大眾塔羅占卜/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上游工作室

1 / 1

🖇歡迎來到 Riverzong‘a studio,河濃的生活風格工作室

我在PopDaily 整理我看過的書和我眼裡的世界

🖌點這邊進入 Riverzong‘a studio

我的Instagram 有我的插畫作品

🖌@Riverzong2020

塔羅牌相關影片都在我的YouTube 

🖌點這邊進入 Riverzong’s studio

今天要帶大家來瞭解「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是什麼?」非常適合身為學生,或是正在準備進修的大家喔,一起來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一如往常,先讓自己全身放輕鬆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在心底默念「最適合我的學習方式是什麼呢?」

睜開眼睛之後選擇一張牌吧!

現在讓我們開始看看解析

Two of cups聖杯二

聖杯二是一張有陰陽互相合作的牌卡

在這張牌裡祂訴說著對你最好的學習方式,是把異性的優秀的人作為自己的夥伴或是榜樣時,可以刺激自己學習的動力、你很敏銳,也知道從他人身上汲取對自己有益的方法、這會是能促使你快速吸收的方式喔。

Two of pentacles錢幣二

這張牌的解釋為「交換」

適合你的學習方法是給你「獎勵」

為自己設立進度,如果達到一個目標的時候,就可以讓自己吃巧克力、或是放鬆打個遊戲、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等等,這樣的獎勵機制可以讓妳一邊學習也感到很充實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heel of fortune 命運之輪

這張牌代表,你是對未來很有規劃、想法的人。促進你學習的方式是「確立目標」。當你釐清自己想要做什麼、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之後,你就會全力以赴的去執行,而且也會得到很好的反饋,這張牌代表你是一個吸收力很強的人,所以在學習上並不困難、對事情很容易就能上手,要注意的就是粗心的部分。

Temperance 節制

這張牌代表「連節」,天使手上的杯子裡,水和水之間因為產生了連結於事就找到平衡。這張牌代表適合妳的學習方式是了解到知識和知識之間的連結與運用,也就是說,死讀書對你來說是沒有用的。但是透過舉例、運用,你就會很快上手。所以切忌死記硬背,找到方法,運用你的知識,也會讓你在學習的過程中不那麼痛苦喔。

喜歡這類文章嗎?

請點進我的波波黛莉主頁看更多有🏷標記的書目整理吧!:Riverzong’s 河濃

如果喜歡這篇的照片圖畫,歡迎到instagram 看更多我的作品: @riverzong2020

.𝚁𝚒𝚟𝚎𝚛𝚣𝚘𝚗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