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分之1個塔羅人生,從塔羅照見自我|02女祭司:靈魂暗夜覺醒,陰陽成型。

1 / 1

02 #塔羅#女祭司 | 暗夜覺醒,陰陽成型

我親愛的女祭司,#月神 、#埃及 的#伊西斯女神 、女教皇是她的變型,直覺、#靈性 是她的天賦,她是陰性力量的原型,代表#慈悲 和天道。 女祭司從不固著世間的黑白,但她恆常信守真理,為神性服務,她是真理和光的化身,強大而深沉。

有關愛,可以去看《#當女祭司來到地球 》

#愚人之旅 

「在遇見魔術師之後,愚人學會了創造,陽性力量發揮到極致,憑著一股硬氣在世間行走當然會碰壁,因緣際會下,他碰上了女祭司,女祭司教他怎麼運用靈魂裡的智慧、內省、平靜自己的內心,看透宇宙的事物,他們一同下潛走進靈魂暗夜,愚人的陰陽開始平衡。」

駱駝:走進靈魂暗夜,不破不立

  女祭司代表的13號路徑位於 #卡巴拉生命樹 的平衡之柱,這條路徑象徵駱駝,比喻身處#靈魂暗夜 的旅人,像沙漠中長途跋涉的駱駝,同時代表這是靈性中艱苦的道路。

  2代表二元,除了代表陰陽共存,也代表公義:真理和非真理。當光出現就有黑暗隨行,而靈魂暗夜的目的就是去消融過往習得地上的道理,同時重建光的道路。 此時,人們勇敢面對潛意識的不安,面對此生的傷口,面對累世存在於細胞中的創傷和業力,並解開枷鎖釋放靈魂力量成為完整的自我。

特色1:#投射 ,一百種女祭司

  歷史記載女性負責孕育、母系社會誕生的過去,在神話中,我們看到女祭司站在高台上祭天祈福,在神殿裡潛心修行。

  有些人看見祭司的冷漠,便以為他冰冷無情;有些人看見女祭司照顧受傷的愚人,便以為他愛上了愚人;有些人看見祭司保護弱者,便以為他內在激情熱愛正義;有些人看見祭司祭天,便以為他怪力亂神;有些人看見祭司身在高台,便以為他高傲,獨佔宇宙奧秘;有些人看祭司沉默寡言,便以為祭司內向愚鈍,甚至對世界充滿恐懼。

  每個人都在說女祭司的故事,但哪個版本才是真實的女祭司呢?處於平庸便無法理解天上的人,當傾向簡化解釋人類的行為,這在心理學中也有類似概念稱為歸因謬誤,在沉默不語的祭司身上,便會#投射出一個個自己,卻哪一個都不是真正的女祭司。

特色2:歷史創傷,陽盛陰衰


以世間之心度天上之理,盲人摸象,我論他為迫害的開始。

靈性歷史的脈絡中,傳說#亞特蘭提斯 因為濫用力量而文明毀滅,祭司看著神殿被淹沒,他在一次次的轉世中,一次次重新找回記憶,不斷延續、守護光和黑暗對抗,焚燒女巫、壓迫女教宗和解散修女院的情形,成為眾多女祭司靈魂、陰性能量的深層恐懼 。

如公元0-2000年的雙魚座時代,陽性力量的失控,陰性力量被壓迫和殞落,陰陽產生對立而非融合,講求物質的社會和消失的道德、靈性內在需求,即所謂#末法時代 的誕生,後代人類失去接觸神性智慧的機會,遭受纏結無明倍增,至此和真我斷連。

至今2021年,在2020年時#水瓶座時代 正式暖機成功,恭喜地球終於來到陰陽融合的時刻。

晚安。

更多 #靈性 #自我成長#療癒#心理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章搶先看&靈性訊息,歡迎來我的instagram ㄘㄘ人生實驗室

主頁看更多,如果喜歡別忘記按+訂閱 #ㄘㄘ人生實驗室
療癒▪覺察▪為生命加點溫柔
與高我、真我對話,祝願每個靈魂都能得以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