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分之1個塔羅人生,照見自我|01魔術師:吸引力法則,勇敢的創造者。

1 / 1

物質之旅第一站

「愚人來到人間,遇見第一位朋友:#魔術師。他一面思索,一面擺弄著手中的元素,他一手指天一手指地,好似接引著什麼,雙手交錯之間,創造出各式各樣的東西,像是一個造物者。 」

#吸引力法則 的本質

魔術師,代表#顯化,同時也代表陽性力量原型:創造,概念裡包含意念與行動。

#陰陽 :陽,創造力(00:33)

  陽性力量,上天設計用來「#創造」,而不是用來戰鬥,當一個人能夠 #做自己 的時候,他便能創造他生命熱愛的一切,散發全新的能量,畫作、音樂、享受極限運動、拍攝影片、一份熱愛的研究 。先前有關創造力的主題影片,早提到做自己、創造力與通向光的關聯性。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一份原始力量,這份力量是充滿邏輯、思維的,也是彈性自由的,更是毫不畏懼充滿勇氣的,帶著我們走出自己的路。

不平衡的地球能量

  然而,人類發展至今,我們可以看見陽性力量過剩乃至變形,形成所謂有毒的陽性特質,創造力也逐漸被壓抑消失。「當魔術師一手接天一手指地,從上天帶來能量創造萬物,那時早已埋下惡化的種子。魔術師聲名大噪的那天,他開始以為自己所獲的一切都完全來自自己,忘記最初的接天指地,變得驕傲自大、華而不實。 」套用在現實:「人類覺得自己了不起、是地球萬物的主人。」

   雖然東方文化裡,我們可能沒有接引上天力量的概念,但我們有#陰陽,另外這個答案也可以從剛剛的00:33,為我們帶來這個破除無明的解答。

   陰陽平衡,3在此是安定。水火相生卻也相剋,火太旺便會燎原,水太大就會洪災,人類總是忘記萬物是相依共生,再講深一點,我們忘記萬物的最初,都是愚人。

我們只是在地球上的另一個生命群體。/薩古魯

靈數 1的秘密,點亮生命樹

  1是一個很神奇的數字,在從源頭分裂出來成為1後,他便成了潛在亂源,但別忘記1同時也是創造的起點。1是通向光的大道,像我們的脊柱接著上天的光,若有天我們無法接光,1便成了亂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是顯化,他有能力吸引世間一切豐盛,1做為第一步,也得不忘初心、承擔責任,即便懵懂無知,自由的同時,也必須為自由負責。

1魔術師作為#卡巴拉生命樹 的一部分,即是我們每個人生命的一部分,重新修建點亮生命樹的過程,便是倒回去從最後的21世界,重回為0愚者的過程。

重回的那個時刻,我們把它稱為:開悟。

1:41 positive thinking,就不要再改了,寫到這裡祝福一切順利,晚安。

更多 #靈性 #自我成長#療癒#心理學

文章搶先看&靈性訊息,歡迎來我的instagram ㄘㄘ人生實驗室

主頁看更多,如果喜歡別忘記按+訂閱 #ㄘㄘ人生實驗室
療癒▪覺察▪為生命加點溫柔
與高我、真我對話,祝願每個靈魂都能得以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