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書回饋 006

1 / 1

#生命之書回饋 006

過了幾個星期,終於可以開始打感想了

閱讀紀錄當天我真的全身莫名緊張,連自己都能感覺到自己的腸胃糾結在一起,在看到開場語之前,我腦中出現一把刀砍下來的畫面。開場語這部分,其實我對前面這一段感情是真的放不下,因為我還有「恨」,就覺得都跟自己愛的人結婚了,也有小孩了,對方可以連家說回就不回,那我為什麼還要幫你顧著你的家?

買房子算是我一個念念不忘的念頭嗎?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再想起來,這中間也因為一些因素或是我自己放棄買房,就這麼擱置下來了,當然現在要買就要再辛苦一些了。

或許就是因為發生過這些事,讓我覺得「我沒有家」,也沒有安全感、歸屬感、認同感這些,我覺得很妙的地方是當我想著大樹成長的樣子、想著要買房子,我的心就慢慢的穩下來了。

真的很感謝紀錄守護者要我先把自己照顧好,這點真的很重要!

心穩定下來,也覺得就算生活不順利,自己也能笑著面對,謝謝妳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卡西記錄閱讀 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jgWbbL

#命主星油訂購表單

https://reurl.cc/KroLky

#阿卡西記錄閱讀熱烈預約中#療癒#Akashic#akashicrecords#akashicrecordsreadings#命主星油客制化#命主星油

臉書:女巫的療癒筆記

IG:easejoy.gl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