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11.24|生肖鼠水水比旺,逢凶化吉好運來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11月24號 星期三
農曆 十月 己亥月 二十
今 日 運 勢
丙子日:【顯星歲德】
水剋火-地支剋天干
*躁鬱,不宜立卷交易【要注意癌症併發,心血管疾病、支氣管、肺部疾病、過敏原引起的疾病、注意躁鬱症、憂鬱症的現象】。
【宜】祭祀、開光、祈福求嗣、酬神還願、拜師習藝、出行、簽約、結盟、訂婚、結婚、嫁娶、動土、安機械、入宅、安香、掛招牌匾、開市、立卷交易、入殮、火化、安葬。

🐲今日屬龍
三合日,事業升遷加薪有望,生意業務拓展、門市開張、剛要進入職場的朋友們,放手一搏!會有意想不到的奇蹟喔!未婚男女婚期可期,想要懷孕的新婚夫妻,把握時機喔!不妨趁今日來個親密約會吧!事業愛情兩相宜。

🐭今日屬鼠
水水比旺,逢凶化吉好運來,心想事成,多才多藝,創作俱佳,得心應手,能言善道,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盡情地揮灑吧!會有意想不到的成績喔!但必須注意爛桃花,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

🐵今日屬猴
三合貴人來相助,諸事如意,謀事通順,功成名就,事業有成、財運亨通,但腸胃健康要注意喔!小心病符纏身。

🐴今日屬馬
32歲屬馬的正沖日,凡事要謹慎小心,小心爛桃花就在您身邊,職場外遇不應該,陷入情色糾紛,引起家庭風波,必須要不動心啊!以保家庭幸福美滿,糟糠之妻不可棄啊!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要注意心血管疾病及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外出開車要小心。今日不宜立卷交易。

🐏今日屬羊
莫管他人閒事,勿作保人,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口舌是非官司多,妄招牢獄之災。今日不宜立卷交易。

🐰今日屬兔
要小心血光之災,勿夜行、勿遠行,適時捐血可防血光之災,需防破財,小額捐款可防破財之災,注意身體健康,小心桃色陷阱及仙人跳,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今日不宜立卷交易。

🐔🐴🐰今日屬雞、馬、兔
需防破財,小額捐款可防破財之災,不宜簽署任何合約,犯小人,口舌是非特別多,小心爛桃花,陷入桃色陷阱及仙人跳,萬惡淫為首阿!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注意身體健康。今日不宜立卷交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