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11.23|生肖兔桃花開、好運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11月23號 星期二
農曆 十月 己亥月 十九
今 日 運 勢
乙亥日
水生木-地支生天干
*小心意外血光之厄
【宜】祭祀。

🐰今日屬兔
桃花開、好運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趁著此時向心儀對象告白、求婚,勇敢追求幸福的人生吧!但要慎防朋友借錢,今年歲運不佳,交友要謹慎小心。

🐏今日屬羊
三合貴人顯助,事事順利喜洋洋,運勢旺,好運到!心想事成,快快動起來吧!但今年犯太歲,小有收穫要珍惜。知足常樂。

🐍今日屬蛇
33歲屬蛇的正沖日,諸事不宜,不可意氣用事,而鑄成大錯,後悔莫及,凡事三思而後行,需防破財,小額捐款可防破財,慎防癌症病發及心血管疾病、腦中風,需防躁鬱症及憂鬱症等,壞脾氣要收斂,莫生氣保平安。

🐯今日屬虎
嚴防破財,不可以立卷交易,強出頭易惹災禍,不要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不然後悔莫及,小心爛桃花,陷入情色風波,影響家庭和樂,造成夫妻感情失和,百害無一利,切記!切記!

🐵今日屬猴
莫管他人閒事,不可強出頭,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妄招牢獄之災,勿作保人,官司是非不斷,身心俱疲心難安。

🐷今日屬豬
要小心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嚴防車關,行車、騎車、要特別小心。適時捐血可防血光之災。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