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11.21|生肖蛇事業扶搖直上,但還是要收斂一下脾氣!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11月21號 星期日
今 日 運 勢
農曆 十月 己亥月 十七
癸酉日:【歲祿天貴】
金生水-地支生天干
【宜】祭祀、動土、祈福求嗣、酬神還願、嫁娶、安床、開市、立卷交易。

🐍今日屬蛇
事業有成,財運亨通,功績卓著,業績可風,事業扶搖直上,就趁現在,放手一搏吧!但還是要收斂一下脾氣。

🐮今日屬牛
三合貴人來相助,敬業樂群,功成名立,勞苦功高,一帆風順,但因今年犯太歲,不可以得意忘形,招惹災禍。脾氣要改。

🐲今日屬龍
天作之合,良緣可遇,姻緣巧合,龍鳳呈祥,逢凶化吉,名利雙收,心想事成,未婚男女婚期可成,想要懷孕的新婚夫妻,把握時機喔!來個親密約會吧!

🐰今日屬兔
35歲屬兔的正沖日,凡事要小心謹慎,出外行車走路要小心,防筋骨傷害,預防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血光之災,要避免爛桃花糾纏,所引起的家庭風波,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

🐭🐴🐰今日屬鼠、馬、兔
要小心爛桃花,做任何事,表面感覺很好,但暗中深藏危機,不宜決定任何事,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可避一切災禍。

🐴今日屬馬
慎防破財,不宜有金錢借貸及一切金融交易,小額捐款可防破財之災。小心爛桃花喔!人財兩失,損己破財,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可避一切災禍。

🐔今日屬雞
小心血光之災,容易受傷心難安,行事動作要小心謹慎,適時捐血可避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日屬狗
莫管他人閒事,不可作保人,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妄招牢獄之災。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