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記錄閱讀 操作筆記-1

1 / 1

#11月阿卡西記錄閱讀 操作筆記

大概是因為我從小身體就不太健康,所以很早很早,在我還沒正式學習身心靈之前,我跟身體的連結就很強大了。因為對大部分人而言可以輕易做到的事情,我的身體不一定可以,我需要花更多的時間觀察我的身體,所以自然而然的跟身體的連結就很敏銳。

後來學了Access consciousness 跟身體的連結更加強大,就像是被開啟了什麼開關一樣,可以感覺到很多東西。就像是被開啟了能量五感一樣。因為這樣,所以進入阿卡西維度的時候,我幾乎沒有什麼困難,可能同學還會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進入,但我的體感會很清楚的告訴我,已經進入了阿卡西維度裡。

這樣的身體當然也不只是好處。

壞處就是,我曾經進入了某個人的阿卡西記錄之後,一邊頭痛、一邊吐,但還是強撐著把對方的閱讀給看完。

幸好是遠距離文字,否則對方真的要嚇壞了。

聊完之後,我立刻躺回床上,那種不適感也就慢慢過去了。

這種情況我目前也只遇到一次,大多數的情況都是,進入大家的紀錄之後,可以馬上感覺出對方的身體哪裡不舒服需要多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猜想,很有可能是因為對方的目前的能量狀態不穩定,所以當我進入了她的紀錄的時候也連帶的被影響了。

這種情況會不會跟對方說呢?不 一定。如果對方的能量狀態已經很混亂了,那我跟她說這件事,對她來說卻完全沒有幫助的話,那我不會跟她說,我會給她一些能夠安穩心神的方法,祝福她早點穩定下來。

像這種事情,大概也是身心靈執業者的一種職業傷害吧哈哈

總之,祝福大家都能有穩定的能量場,提供自己滿滿的安全感。=============

#阿卡西記錄閱讀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jgWbbL

#命主星油訂購表單https://reurl.cc/KroLky

#阿卡西記錄閱讀熱烈預約中#療癒#Akashic#akashicrecords#akashicrecordsreadings#命主星油客制化#命主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