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三小時5000QA,開箱牌卡,大眾占卜他喜歡我嗎?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全方位生命靈數專屬開運水晶錦囊助你心想事成

1 / 1

#他喜歡我嗎 #5000訂閱QA #牌卡開箱 #全方位生命靈數專屬開運水晶錦囊

好久沒有這樣長時間直播了! 今天大眾占卜的題目是他/她目前喜歡我嗎?他/她的身心靈是怎樣的人?有什麼話想跟我說?他/她喜歡怎樣的對象?我想對自己說什麼?該怎麼做對我現在有幫助?

✡Amethyst靈性聊天室#26✡5000訂閱QA+全方位生命靈數專屬開運水晶錦囊+價值7000以上牌卡超詳細開箱+線上愛情直播大眾占卜3選1-他/她喜歡我嗎?有什麼話想跟我說?(時間軸在說明欄)

https://youtu.be/K6WI3AXHRm8

全方位生命靈數專屬開運水晶錦囊"蝦皮賣場請點下面連結

https://shopee.tw/product/2266820/14301666938/

#頻道會員影片更新 #第三堂生命靈數

✡Amethyst會員專屬生命靈數課程#3✡生命靈數陰陽特質/成長週期/人生角色/靈魂課題懶人包應用解析(時間軸在說明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youtu.be/8culAq0aCDM

建議可以對應懶人包一起學習唷!請準備好紙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