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下一份工作會更好嗎?-《The Good Karma Tarot》4選1

1 / 1

2021.12.01 / 文: YuJ

想離職,卻又不確定下份工作會不會比較好嗎?在你正式提出離職前,不妨來測測看這個占卜測驗吧!看看該怎麼做才能讓你的事業與工作變得更好!現在,請在內心默念問題「下一份工作會更好嗎?」,接著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牌卡,選「牌卡」或「數字」皆可,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吧!

#下一份工作會更好嗎 1號

▲選到1號「金幣4」的人,比起換工作,目前你需要的是「休息」。這組的人,比較偏向「職業倦怠」,可以利用「請特休」來休息幾天。若真的很想換工作,會建議再等一~兩個月,先找好下一份工作、規劃好之後的計畫,再提離職會比較適合。至於「下一份工作會更好嗎?」,目前看起來工作內容可能跟你現在的工作差不多,如果不是特別喜歡的話,會建議先不要貿然行動。

#下一份工作會更好嗎 2號

▲選到2號「魔術師」的人,你的下一份工作會比現在好一些,這組也很適合自行創業。你是個很有天賦與能力的人,只要給你時間磨練與適應,一段時間你就能上手,並將工作做得很好。也因為你一個人就能hold住全場,因此也適合創業、單打獨鬥。如果要換工作的話,建議找個能讓你真正發揮的舞台,可別讓你的才華被埋沒了!

#下一份工作會更好嗎 3號

▲選到3號「隱士牌」的人,你的下一份工作好與不好,要從兩個面向來看。基本上,你的能力不是問題,你可能會比較在意「這份工作能不能讓你大放異彩」。如果你覺得默默做事、奉獻也沒關係,不一定要被看到,那你的下一份工作對你來說是不錯的。如果你希望能被注目、獲得讚賞與認可,那下一份工作可能無法達到這樣的條件,會建議你換個工作性質,再找看看其他工作。

#下一份工作會更好嗎 4號

▲選到4號「寶劍騎士」的人,你的下一份工作會讓你燃起幹勁,或是需要你充滿幹勁。你的下一份工作頗具挑戰性,如果你是個喜歡變化與挑戰的人,可以試試看這份工作。如果你想要一份安穩且安逸的工作,那這份工作可能不太適合你,建議可以再找找看別的類型的工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一份工作會更好嗎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趣味占卜 #塔羅測驗 #大眾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心理測驗 #心靈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伴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人緣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TheGoodKarma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