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書回饋 004

1 / 1

#生命之書回饋 004

一直很期待那天的到來~雖然解讀的時候是剛下班xd

之前一直有收到訊息就是要成為自己,做自己,或許現在有種被現實生活束縛的感覺,選擇比較安穩的工作,但其實我每天都在思考要怎麼賺錢 哈哈

我想著先在這份工作讓自己成為太陽,已經比較沒有當初那種一直要跟同事競爭的感覺,就照著自己的步調慢慢走,把握每一個靠櫃的客人。

也不是說要贏所有人,是那種慢慢來默默的做,相信自己有一天會被看見的。

我是一個很愛家的人,因為爸爸走了,所以雖然身處別處但卻心繫著家人。

你有提到要我陪媽媽一起散步,紀錄守護者顯示給你看的畫面,我就馬上想著月底剛好連休兩天就回去陪媽媽跟家人聚聚。

不過我確實在思考著,到底什麼是我想要的,想成為什麼樣子,或是想做什麼。我想,答案可能都在我心中,以前是很直覺的人,凡是一有想法馬上就去做,只是自從離開家裡,我感覺我的想法都要不斷地去問身邊人的意見,才能夠給出自己一個比較中性的答案。或許是想從別人口中聽到自己想聽的,但聽到自己想聽的又會懷疑,想說這樣好嗎xd我ab型的 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很了解自己,我跟別人不一樣,不喜歡照著世俗眼光去行事,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又有點對於自己在群體中格格不入感到不安,我想這是我接下來要好好面對的事情~

因為為了融入群體去做的某些事說的某些話,那就無法成為自己了。

感謝你看我打了這麼多,也謝謝你給我的訊息^^

祝福你一切順利~~

#阿卡西記錄閱讀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jgWbbL

#阿卡西記錄閱讀熱烈預約中#彩虹卡#每週祝福#療癒#牌卡#Akashic#akashicrecords#akashicrecordsreadings

臉書:女巫的療癒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easejoy.gl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