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11.17|生肖蛇衝刺達標日,火火比旺,行動力一百,得分一百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11月17號 星期三
今 日 運 勢
農曆 十月 己亥月 十三
己巳日 :火生土-地支生天干
*月破大耗 破財
【宜】祭祀。

🐍今日屬蛇
衝刺達標日,火火比旺,行動力一百,得分一百,還在等甚麼,衝吧!福祿亨通,升官加薪,心想事成,因今年流年運勢不佳,要收斂一下脾氣,不可得理不饒人,進而犯小人,造成往後隱憂。

🐔今日屬雞
男性朋友三合日,人緣極佳,貴人相助,財利興旺好運到,今天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引來正桃花,良緣可遇阿!

🐮今日屬牛
男性朋友三合日,事事順心如意,堅持目標,勇往直前,必有所成就,要相信自己喔!不要遲疑!你可以做到的!

🐴今日屬馬
貴人顯助,異性緣極佳,小心爛桃花,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防爛桃花及防小人,引來正桃花,感情事業皆順利 。

🐷今日屬豬
39歲屬豬的正沖日,心性急躁,心煩意亂,諸事不宜,凡事戒急用忍,慎防癌症病發、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發,凡事冷靜,不可以亂發脾氣喔。今日不可以立卷交易。

🐵今日屬猴
情財兩破,意外多災,開車要小心,要防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逢破財大耗,處事要先想想,不可為所欲為,小額捐款可防破財,注意支氣管、肺部疾病、過敏原疾病,小心中風及痛風。今日不可以立卷交易。

🐍🐔🐮今日屬蛇、雞、牛
女性朋友們要防劫煞、破財之災及爛桃花,注意身體健康,女性朋友今日少交際為妙,乖乖待在家吧!小額捐款可防破財,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防爛桃花及防小人,今日不可以立卷交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