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tarot療癒塔羅}我的11月份運勢如何呢?

1 / 1

最近隨著天氣慢慢轉冷,2021年也即將進入尾聲,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想分享的心情呢?Ruri最近在籌備婚禮相關事宜,有點忙得不可開交,但希望把我的喜氣傳送給大家唷!

接下來我們就從以下四種水晶中,直覺選擇一個吧!看看自己的11月份運勢是如何?記得閉上眼靜心後再選擇唷~



🔮第一組🔮


整體能量「女祭司」:本月份直覺力爆棚並會多夢,可多注意夢裡的蛛絲馬跡,也許就是煩惱之事的答案;本月份耳根子不宜太軟,需要你自己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怎麼做,否則只會讓自己越來越煩躁而無法決定。
平常可多冥想來平衡能量,也多聆聽自己的內在小孩,多照顧自己的感受。

事業/財運「權杖一」:若是創業的朋友,本月份的能量很適合你,凡事有熱情、有目標、有行動力;若是一般員工的朋友,重新釐清自己的定位為何,別過度工作疲乏了。
財運上若已經有做過充分地功課,便很適合投資理財,切勿衝動投資而失了錢財。

感情/人際「聖杯九」:無論目前處於感情中的哪一個階段,本月份都會持續下去,因為維持現狀就已經滿足,也不敢再奢求太多。
人際上的好人緣可以為你帶來機會,好貴人可以帶你上天堂,爛貴人帶你闖鬼門關,好好篩選人際關係吧!

本月小語:「平衡自身的能量就是維持你的發電機,隨時充電準備迎戰。」


🔮第二組🔮


整體能量「審判牌」:本月份覺知的能量大開,許多小事都會引發你的反思,去看見不同事情的不同面向,因此也會為自己創造不少機會,是否能抓住並向前一步,就是一個關鍵的月份。

事業/財運「正義牌」:公事公辦公開就是本月份的辦事準則,雖然容易讓他人認為不通情達理,但徇私舞弊反而會讓自己身陷麻煩。
財運上以正財為主,投資理財方面保持持平趨勢,得失心不要太大。

感情/人際「權杖六」:學會欣賞自己的魅力和優點,就是你吸引他人和伴侶的亮點,不必祈求他人對你的期望,只需學會愛惜自己就可以增加脫單的機會。
你自信的一面會讓他人感到安心,領導者風範也會讓他人願意與你接觸唷!

本月小語:「別再認為自己不夠美好,你是宇宙親吻過的小孩,美麗至極。」


🔮第三組🔮


整體能量「聖杯八」:是否突然想要改變方向呢?抑或是想要改變現狀?本月份的能量促使著你往前走,無論是因為現在的失敗,還是想找尋自我而義無反顧,新的道路都會在你面前向你招手。

事業/財運「寶劍皇后」:思緒清晰、口齒伶俐、理性處事的你,在事業上可以清楚地判斷所有項目,恩威並重能使工作更順利地進行。
若能冷靜分析理財走向,本月份是可以小額投資的,抑或是從沒想過投資理財的朋友,會突然想要研究看看唷!

感情/人際「寶劍三」:感情上有面臨分手、冷戰或失戀的情形,突如其來的爭吵就讓雙方口出惡言,句句扎心的話讓你無法承受,若還有轉圜的餘地,建議理性溝通並減少氣話唷!
人際溝通上有玻璃心的傾向,也可以說你比較敏感,容易把他人的意思曲解或多想,不妨放寬心或直接問清楚才不會胡思亂想。

本月小語:「有時看似突然的想法,其實是你潛意識長久的願望。」


🔮第四組🔮


整體能量「權杖九」:經歷一番苦戰後的你,也不忘隨時備戰,所以本月份需要你隨時上戰場,也許會戰得頭破血流,但也是你凱旋而歸的戰績,所以即便覺得辛苦也要面對,多找細碎的時間休生養息吧!

事業/財運「權杖騎士」:看來本月份你會知道自己的方向,無論你是員工和是老闆,都會找到自己的定位並前進,但過度衝動也會是你的危機,多方考慮才不會有勇無謀。
在投資理財方面,不要輕易相信他人或輕易決定,一股腦兒熱的你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建議先多做一些功課吧!

感情/人際「聖杯三」:好事將降臨在你身上或身邊,無論是自己辦婚禮還是參加他人喜宴,都會使你被幸福的能量包圍,自然而然會讓你增加脫單機會,抑或是讓自己的關係進一步。
本月份聚餐機會很多,可以多多參加來拓展人脈,也是認識新對象的管道,若不覺得麻煩,不妨成為召集人聚集大家。

本月小語:「療癒的能量流動於全身,自帶鎂光燈照亮周圍。」

#rurikotarot #tarot #healingtar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ri塔羅療癒師 #11月份運勢

#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