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日) – 11/13(六)讓我們來看看會遇到怎樣的人生課題呢?

1 / 1

#請先追蹤我才能留言喔

哈囉!大家好~我是五號老師,這週大家一切順心嗎?謝謝大家在較短時間宣傳的前提下,還能有人數達到將近100人左右,來參加上週11/4(一)晚上20:30~21:15的線上課程!非常感謝大家~

.

不過,仍得先向大家致歉,原訂12月要聊有關「 #西方的術 」,不過因為一些緣故而取消了。而之前10月第一次的 #魔法其實沒有這麼玄 ,有不少朋友私訊我,想問問有沒有機會再聽一次,這個容我再來安排一下,或許是有機會的喔!

(當然也要看大家敲碗的程度,有興趣的話,再請留言或私訊我寫「+1」 囉~😆)

.

今天繼續為大家捎來下一週運勢小提醒,讓我們來看看該注意哪些事情吧!

(💛留言後會儘量在一日內私訊回覆,再記得要去看一下訊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請先閉上眼睛,冥想並在心中默唸:請告訴我,在這新的一週我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以及可以怎麼解決呢?

.

2. 索取占卜詳解的方法:

請追蹤我的IG @circle.and.crystal 

請到我的IG幫該篇文按讚

請到我的IG並在該篇文下方留言:你所選的牌

第一直覺的第一張牌會最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五號療心室 #五號老師 #占卜 #占卜服務 #每週占卜 #運勢占卜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占卜師 #大眾占卜 #心流占卜 #台北美食 #台中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