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 我目前心中煩惱的指引與建議

1 / 1

🌼大眾占卜不一定能完全對應到每個人的狀況,所以如果沒感覺或沒有符合到也不用太執而著或強行帶入唷!請相信自己的直覺♥️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愛心、收藏與追蹤💌也歡迎留言跟我說說你的想法或是許願想要測的大眾占卜主題🥰🥰🥰

我的IG會有最新的大眾占卜喔!歡迎來玩♥️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atcat_healing_space/

-肥貓療心空間

「一起走在靈魂的藍圖上,陪你聊心、療心。」

🐈大眾占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靜下心,閉上眼睛默念本次主題,睜開眼後選最有感覺的牌!

🌟本次主題:我目前心中煩惱的指引與建議

.

.

.

.

.

選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往下看結果吧!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L.

選擇這個選項的你,最近的煩惱似乎是遇到了很多不公平的事情,你很想要捍衛自己、保護自己,可是又有那麼一點覺得心累,開始有點懷疑自己存在的意義以及自我價值感也有些失衡。

在我們的靈魂出生前其實都會有些約定,約定好來到這個地球上想要完成和學習的事情,我知道也許生活充滿著很多不公平,但如果可以換個角度去思考一下這些不公平是不是你的靈魂或高我想要體驗什麼或學習什麼呢?

但我們並不是要把生活的不完美推托給靈魂的計劃,而是希望你可以更溫柔的對待自己,要記得所有的規劃都是可以變出新的方案的!我們都有改變和創造的能力。

建議你,好好的深呼吸,留意每一個經過你身體的情緒和感受,當你能看見目前課題是什麼時,我們就可以重新矯正靈魂學習的方式,讓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都可以用喜悅與玩樂代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你的祝福💌

I care for my body lovingly and thankfully.

我懷著愛與感恩的心情來照顧我的身體。

I

選擇這個選項的你,在最近是不是有發生了讓你失落、覺得無所適從或被拋棄的事情或是感受呢?也許在感情中,對方就像你的信仰一樣給你支持和力量,只是最近這個信仰似乎讓你動搖了,所以讓你覺得對世界困惑,不知道什麼才是對的、才是剛相信的。

親愛的朋友,我想你是一個不太喜歡讓別人擔心的人,常常把煩惱放在心裡自己消化,但是現在可能需要你尋求他人幫助了!也許只是聊聊天、抒發心情,或是找療癒師聊聊,了解自己的潛意識在運作著什麼。只要踏出去一點點,我想對你的幫助會很大!也會更快讓你復原喔!

建議你,其實不用太過擔心把自己的煩惱說出來會造成別人的負擔,你總是說「沒事」的時候,才是讓他們最擔心的事情,你身邊有很多靈魂好朋友,他們其實也像你一樣,過去他們有困難時你像是支持、輔助的角色,而現在,他們也是你很好的陪伴喔!

💌給你的祝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 enjoy living in my home and sharing this joy with others.

我享受在家的生活,並把這個喜悅分享給他人。

F

選擇F選項的你,最近似乎比較擔憂你的未來,所以想了很多也做了很多事情來隨時應變與鋪路,但即便你已經準備好了,也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但還是充滿著不安與惶恐。

你有想過你在害怕的是什麼嗎?是怕這個目標可能不是自己想要的,因為如果是這樣就覺得一切就白費了。還是即使準備好了,但就是自信心不夠,讓你有點退卻呢?總之,你總覺得好像還少了什麼元素,所以讓你覺得有些憂心,也害怕事情不可能那麼順利和完美的進行。

建議你,先正視自己內心的想法吧!外表的武裝並不一定代表就很強壯了,從內心建立的力量才會最大又最堅定!當你願意面對潛意識的擔憂,就可以找到真正的問題點,未來是我們現在一步步走出來的,好好的過好當下吧!一切都會順利的!

💌給你的祝福💌

I wish for positive changes and that’s why I accept myself as I 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渴望正向的改變,因此我接納目前的自己。

E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最近似乎對於金錢的煩惱會多一些,可能是因為大環境的印象,讓投資和事業稍有些變化。還有一部分的朋友記得要注意自己的健康,保持身心靈的平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喔!這個選項的朋友其實你們目前遇到的問題都不用太過擔心,再多給一些時間與耐心,你的煩惱很快就有轉機了喔!

建議你,把專注力放在你的目標和你渴望的事情上面,不要被眼前的事情影響讓你失去平衡,脈輪的平衡對你目前來說蠻重要的,可以透過水晶、精油、療癒等方式讓你找回自身的力量,跨越眼前的阻礙的時候能夠更輕鬆!

💌給你的祝福💌

I learn to regard pain as a sign that reminds me to listen to the wisdom of my body.

我學習把痛苦當作一個提醒自己去傾聽身體智慧的信號。

我的IG會有最新的大眾占卜喔!歡迎來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atcat_healing_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