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11.03|生肖豬貴人自遠方來資助,事業有望。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11月3號 星期三 運 勢
農曆 九月 戊戌月 二十九號 乙卯日 :【勿探病】天干生地支-木木合
【宜】入殮、火化、安葬。

🐷今日屬豬
三合日,貴人自遠方來資助,事業有望,對於未來,會有不錯的想法,積極爭取、奮發向上,放手一搏!定有好成績的,心量要大,包容一切,才是老闆的格局,切記不可得意忘形。

🐏今日屬羊
雖是三合吉星高照,但今年犯太歲,歲運不佳,還是以守為貴,能守成才是福啊!勿躁進,但小幅度調整方向有利守成。注意身體健康。

🐰今日屬兔
木木比旺,職場轉換跑道或想實現任何事的朋友們,今日值得一試,但別抱著太大的希望,因今年歲運不佳,能有達願50%,就應滿足。注意身體健康。

🐭今日屬雞
53歲屬雞的正沖日,諸事不宜,停止一切活動,勿外出,以靜制動,心靜神自清,神清顯真靈,靈感100直覺100,對於未來好好規劃一下。要防爛桃花,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防爛桃花,但有時候,爛桃花也可翻轉成正桃花喔!,危機也可是轉機,慎防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尤其是筋骨要特別小心。嚴防破財,停止一切金錢的往來,小額捐款可避災。

🐭今日屬鼠
表象好暗裡憂,花言巧語害人精,不要暈頭陷危機,事事耍心機,千萬要小心,不宜簽署任何合約,不可以作保人,破財損己,要小心爛桃花,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防爛桃花,爛桃花也可翻轉成正桃花,要注意血光之災,外出行車、騎車、路上行走過馬路特別要小心,需防破財,停止一切金錢往來及交易,注意身體健康,老師建議最好待在家,做做家事,大掃除一下,才是上上策啊!

🐴今日屬馬
爛桃花朵朵開,心花亂放惹招災,聲色場所莫留戀,大禍臨頭各奔走。糟糠之妻不可棄,才是愛家好男兒。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

🐲今日屬龍
腦神經衰弱,慎防精神病復發,勿管他人閒事,引來口舌、官司、是非,妄招牢獄之災,注意身體健康,尤其筋骨的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備註】:如果逼不得已,一定要探病或參加告別儀式,請摘一片綠葉放於雙手合掌中,十唸「阿彌陀佛」,再唸一聲,「請阿彌陀佛保佑弟子,護身保平安」,然後將此片綠葉含於舌下,直到出醫院門口或告別儀式結束,再從口中吐出,再唸一聲,「感謝阿彌陀佛護佑」。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