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最近有沒有人暗戀你?-《愛的絮語占卜卡》4選1

1 / 1

2021.11.24 / 文: YuJ

請在內心默念問題「最近有沒有人暗戀我?」,接著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1張牌卡,選「牌卡」或「數字」皆可,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吧!

#最近有沒有人暗戀你 1號

▲選到1號的人,抽到的牌卡是「從事微小的善行」。最近你可能會吸引過去或近期幫助過的人,對你萌生好感,並發展成暗戀。另外,如果你對某人有好感,也可以藉由幫助、協助對方,來獲得對方的好感。

#最近有沒有人暗戀你 2號

▲選到2號的人,抽到的牌卡是「身體接觸很重要」。最近在與他人相處中,你的氣質或舉動可能會吸引到某些人,隨著相處次數越多,對方對你的感情可能會發展成暗戀。雖然並不是說與你接觸越多的人就一定暗戀你,但目前似乎有些人對你抱有一定程度的好感呢!

#最近有沒有人暗戀你 3號

▲選到3號的人,抽到的牌卡是「回歸你真心所愛」。這組目前沒有暗戀你的人,而比起暗戀你的人,現在更重要的是你自己。你會把更多的專注力放在自己身上,而不是顧慮其他人,或是專注在感情方面。

#最近有沒有人暗戀你 4號

▲選到4號的人,抽到的牌卡是「抱著愛和感謝來接受」。這組是四組中機率最大的一組,暗戀你的人,有愛情、友情、親情各方面、各種欣賞,因此,可別把每個欣賞你的人都定義為「想跟你談感情」,否則容易錯過一位難得的知心好友哦!記得,先懷著善意,感謝對方對你的欣賞與肯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有沒有人暗戀你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大眾占卜 #心理測驗 #心靈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伴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愛的絮語占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