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水逆後的你一切都好嗎?你必須知道的11月運勢占卜

1 / 1

你的10月過得好嗎?一切順利嗎?不管經歷了什麼好事或壞事都沒有關係,因為11月即將來臨,想知道11月的運勢走向嗎?想掌握該怎麼做才能讓生活變得更好嗎?一起來看看你的11月運勢如何吧!

注意事項:占卜結果僅供參考,請替自己的選擇負責,本文不承擔因占卜造成之任何結果!

TIP:請先閱讀選牌步驟再進行占卜

Step1. 請先運用30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

Step2. 闔上雙眼,並在心中默念數次「我是_______(姓名) ,請問我的11月運勢如何呢?」

Step3. 睜開雙眼,選擇最有感覺的一組牌組

選擇一組牌組看看你的11月運勢吧!

TIP:別滑太快喔,距離結果不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準備好看結果了嗎? )

一起來看看你的運勢如何吧!

給選擇A牌組的你

  • 金幣九(正位) 寶劍三(正位) 權杖四(逆位)

11月的你可能會因為工作或是感情變得沒有那麼自由,導致在許多事情上都綁手綁腳的,且難以突破,也可能因此和身邊的親友變得不那麼熱絡。但請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免得因此被壓垮而受傷。

 

給選擇B牌組的你

  • 塔(正位) 寶劍十(逆位) 金幣四(正位)

在下個月當中可能會有一件你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也許會讓你受到打擊。請先不用著急,因為受到了打擊,而讓你變得更加保守與穩重,對你來說這是一個讓你重新開始的機會、重新審視自身的問題,並且蛻變成更好的人!

 

給選擇C牌組的你

  • 命運之輪(正位) 寶劍國王(正位) 權杖皇后(正位)

接下來一個月當中你將會有好事發生,整體來說運勢是不錯的,也會有很好的發展機會。請保持積極的態度來看待每件事情,並堅守自己的原則,展現最自信與專業的一面,我想你接下來一個月將會有很好的發展,但要小心別操之過急,免得弄巧成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事項:占卜結果僅供參考,請替自己的選擇負責,本文不承擔因占卜造成之任何結果!

每周四晚上7:30更新 ( IG同步更新 )

如果喜歡青蛙事務所歡迎追蹤我們

青蛙事務所IG:frog_office👉https://www.instagram.com/frog_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