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主題的大眾占卜🌟直接選牌跟翻牌決定你要知道的訊息,來自宇宙的消息🌌

1 / 1

嗨嗨大家好,我是Philly🙋🏻‍♀️
這次的占卜是沒有任何主題題目的,純粹就是翻牌->解牌。
我會將我得到的每個資訊盡可能的說出來,
但是畢竟是大眾占卜,會有很多混雜的資訊,
大家擷取自己需要的部分就好,
也因為是大眾占卜,所以沒辦法講得很詳細。
今天就直接選牌吧🔮
左到右分別是1234喔!!準備好就往下看解答囉~

1.選擇一的人,在等待一個結果?通知?是好消息,肯定的,恭喜你們,接下來將收穫滿滿的愛與幸福,也許你擔憂自己無法勝任即將來到的挑戰、責任,也懷疑是否真的可以擁有幸福。來,請你放下所有的念頭以及思緒,純粹真實的迎將來生命面前的快樂就好,去感受、去感恩,用向著光的能量面對一切,幸福快樂的模樣並不一定是你現在所想的樣子,而也許會是在滿頭汗水、疲憊不堪後還能微笑的看著世界。
有些人可能是在備孕、創業、升職或是將要負責一件有挑戰性又能當作里程碑的事情,記住!不論來到面前的是甚麼事,這些事都是當下的你的靈魂已準備好了才會發生的,或許偶爾會感到沉重或是想要逃避,但這都只是一整個地球頻率變化的影響,也是在告訴你改變正要開始,你還想回到舊有的模式與思考嗎?拿出勇氣來,未知並不是要讓你感到恐懼,而是要喜悅,喜悅可以認識全然不同的世界與自己。記得事情的最初,你的初心,純真的美好快樂。所有旅途的終點都是家,在這裡你不只被愛著,你更值得擁有愛,相信宇宙的愛,相信自己的愛。

2.選擇二的人,在害怕什麼?世界上沒有誰是孰非,只有頻率是否相近;近便合,不近便斥,如此一來造成了世上是非對錯的誤解,卻不是真理(是非不是真理也不重要,去接納、理解才是最重要的事)。
可是你為什麼讓自己糾結在是非對錯裡?被否定的痛苦讓你滿身是傷,你明明不需要在意這一切,因為此行的你只是傳達訊息、能量的傳遞者,是光與愛的散播者,你是有力量的,哪怕你認為自己很渺小,但事實卻是你以為的渺小充滿撼動的力量,而你所要傳達的一切都有好好的被需要知道的人取得,即使現在的你不了解你傳達了甚麼,沒關係的,因為那是你們靈魂需要做的事情,只要你願意放手讓自己跟隨著心去完成這些就可以了。
你們很大部分的人對於靈性都很好奇,甚至有已經是在這個行業中的人,或是本身就時常有一些難說的神祕經驗,預知夢、聽、看、感覺到一些甚麼等等的。
如果你並不好奇這些事,那也不影響,因為代表你只要將你現在做的、有興趣的、想去完成的事情好好地完成就可以了,你在這中間傳達著重要的訊息,也許是作詞作曲、藝術家、畫家、作家、寫程式的工程師等等的,在不知不覺中影響、感染甚至救贖了許多人,你們做著這些事卻老認為自己很平凡,我的天,你們其實是小精靈你們知道嗎?像聖誕老公公的小精靈一樣,沒了小精靈,聖誕老公公怎麼能去完成他散播愛的任務?所以若是少了你們這該怎麼得了?不要否定自己,也不要看輕自己,更重要的是不需要管他人的評論獲肯定,因為你就是你,唯一而且獨特的你。

3.選擇三的人,你怎麼了?你是被甚麼卡住了?還好嗎?很孤單的心,很寂寞的情緒,也許在混亂的風暴裡你不知道該如何才好,也許你感到孤立無援,也對生命的安排不能釋懷、理解,對於存在世上的惡意無法招架。可是可是,請你先放下這股對生命、宇宙的怨氣好嗎?原本的你是代表純粹的愛,充滿希望與光芒的,你是來幫忙的,但你來到這裡卻被卡在這裡無法離開甚至無法完成你當初想做的事情,你不能理解一切一切的發生,著急的你帶著困惑的頻率就這樣流轉於地球,但每次的輪轉都只加深你的疑惑"為什麼呢?為什麼純粹的愛就是不被接受呢?"
嘿!記住!那不是你的問題也不是你的選擇,你無法替他人做選擇,你也不需要陷在這樣的迴圈裡面,因為你知道愛是什麼不是嗎?去找回生命中的愛與感謝,現在困住你的實相不是要置你於死,而是希望能發現自己是誰,希望你能用另一個角度去愛著生命,發現被偽裝成絕境的愛與心中的光芒,去克服你內心的一切,改變不難,難的是相信自己可以。
如果你很痛苦,如果你沒有勇氣,那就多多接觸大自然的一切,水、森林、樹木、花草等等,任何一切。大地之母所帶著的愛就是如你的本源一樣,純粹與美好,接觸這些你才能記起愛是甚麼。

4.選擇四的人,擔心金錢?你丟出去的金錢似乎打水漂?你投資?你創業?
會回來的,此刻才正在茁壯而以呢!現在的一切都是應該會發生的,不論是工作、人際、事業、家庭等等好與壞都是。你們與家人、親人的關係相當緊密,深愛著它們,愛有很多不同形式,不是非要時常出遊、噓寒問暖、時常送禮才叫做愛,愛可以很平淡但卻很深沉,在適當的時間出現幫助你,那不是愛嗎?一心擔心晚歸的你、有沒有吃飯的你等等的都是愛的表現。
你們內心充滿愛與光芒,好美好美,你們是神職人員嗎?或是醫護人員嗎?還是愛護自然或動物的人士?天啊,你們熱愛地球,深情的愛著這個自然世界的萬物耶!好喜歡你們這份無私的愛,最近你們在療傷嗎?心中的壓力最近已經到了頂點?嗯,去旅行,去學習,去釋放那份壓力與痛苦,學著控制情緒、能量還有頻率不受干擾,你們不該肩負著隱形的、他人的負能量,好好的面對並處理,看看是否承載了太多不屬於你的東西呢?
你們很需要也很喜歡獨自一人,獨處是必備的,時不時就需要自我的空間去釋放、去療癒那備受影響的能量頻率,在獨處的時候仔細聽聽你內心想說的話是甚麼,很小聲但你聽見了,不要忽視,不能忽視,那是你蛻變、成長、學習的機會,你將會用光與愛去照亮路途,將會成為指路人,指引需要的靈魂,幫助需要被幫助的生命,將會為這個地球點上一盞盞明亮的燈火,你知道的,你知道自己的責任是甚麼,你一直都知道。

🧚如果需更符合個人的狀況、精準的神諭卡占卜、阿卡西紀錄或是前世療癒
💌請來信或私訊預約[email protected]
✔️文字解析 ✔️線上語音通話
🍀塔羅不是預言 而是告訴你前行的方向 穩定你的內心 讓你有個指引
🍀療癒是在修補失衡的心 是提起勇氣去尋找面對深埋心中的恐懼以及傷痛

#philyranasser #philyra #nasserinnerheal #iamphillyphilyra #happiness #lifeisyours #Nasser #innerhealing #candles #essentialoilcandles #oraclereader #healingoracle #healing #Vancouver #Canada #神諭卡療癒占卜 #阿卡西紀錄解讀 #能量淨化蠟燭 #淨化療癒 #前世療癒 #預約請私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