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你的生命之書

1 / 1

我大概永遠不會忘記,我剛上完阿卡西二階第一天的課程的晚上。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本來就是很常作夢的人,但那個夢特別的有意義。在夢裡,有一大堆靈體叫我幫他們看他們的阿卡西記錄。(是的,我在夢中就知道他們並不是人類,但在夢中我並沒有特別的想法,等到醒來之後才回過味來。)

一開始,我還有點不自信,總覺得自己好像沒有穩定到可以幫別人閱讀吧?但還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幫其中一個靈體看了。沒想到這一看像是揭開了什麼序幕,一個接著一個的都要看。

到最後我直接在夢中破口大罵:「還沒完沒了了你們!」

然後直接氣醒。

醒來之後,天色還暗著,大約早上五點出頭。

我看著微微亮起的天色,啼笑皆非。

我是個情緒很穩定的人,沒想到這大半個月以來,發過的最大的脾氣,竟然是在夢裡,看來修養還不到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上,上第二天課程的時候跟老師說了這個夢。

老師笑著說:「這搞不好是一個暗示,表示以後真的會有很多人找妳幫他們閱讀。」

我也笑了,但依然沒覺出什麼,只當是一個有趣的夢。

等到上完二階,要做25個個案,申請國際阿卡西解讀師的證照。其實沒申請也已經具備閱讀的能力,只是我覺得剛好自己也需要多一點練習,所以正式踏上了解讀師的路。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我怎麼走完的。

兩個星期做完了25個個案。

這個微小而奇妙的旅程,就像是阿卡西守護者為我安排的課程一樣,每一天,都有一個主題,25個個案全然不同,到最後,甚至連電腦故障這種事情都出現了。

我像是兩週裡面過完了好幾個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經由這趟旅程,我深深的感覺到我是被看顧著的。

那種連結感,很難用語言形容,但是我充滿感激。因為我不是獨自在這條路上摸索著前進,而是已經有著更高的一切,為我安排好教程。

感謝宇宙。

閱讀你的生命之書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jgWbbL

#阿卡西閱讀#阿卡西記錄閱讀#Akashic records#靈性#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