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他喜歡我什麼?/他會喜歡我什麼?

1 / 1

🔮他對我的影響是什麼?(他的出現是要教我什麼?)🔮

⚠️適用對象:有個「他」可以想的人,腦中心中一片空白者可預設為下一個遇到的對象之心情。

⭕️確認你自己適合這個問題後:

1.閉上眼睛,想著你跟他的互動情形。

2.詢問題目上的問題。

3.張開你的眼睛,挑出你最有感覺的牌。

-

❗注意:這是針對大眾的占卜,純粹分享,細項方面的準確度每個人感受自然不一樣,如果你覺得準確,自然是你本身與卡牌有強烈感應,也別忘了幫我按讚或追蹤我,測驗下一次占卜😉;如果你覺得不準,也許是題目跟你感應不夠強烈,你可以看過就忘,但是請勿謾罵及批評,我並沒有義務要接收負面言語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1.樹式—「經過一段長時間,便能打下牢固的基礎。」

你是一個有領導能力的人,你絕對有能力抓住他的心。不管現在看起來是誰喜歡誰比較多,但抽到這組牌的人,有機會讓你心中所想的伴侶、將來會遇到的那個人比你說想的、比你所期待的更加深愛你。

首先,對他人來說,可能並不是一開始就很欣賞你,但是跟你相處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現你是一個不斷在成長的人,這個部分會增加他對你的喜歡;又或者說你們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他可能覺得你們兩個不完全適合,但是你是一個會改善問題的人,這樣他對你越來越滿意了。懂得去強化自己、懂得去改變自己,會一直讓自己成為越來越好的人,這是他覺得你最大的優點。

再來,你本身就是一個有魅力而且有才華的人,甚至,有一部分的人你的務實條件或者身分地位是非常優異的,這讓他很欽佩你,自然也會讓他更想親近你,也更加注意你。

另外,你是有著驚人的毅力、不屈不撓的決心,對於任何事情都敢下決定爭取、不輕言放棄的你,他也是非常肯定你的耐心跟勇氣。尤其在感情這方面,如果目前你們還沒在一起的話,他會覺得你是一個會很願意對自己喜歡的人關懷備至的人,感覺如果跟你戀愛的話,會很幸福,所以你可以展現你自己溫暖的一面,這樣就可以更快攻略他的心;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了,他常常會覺得像你條件這麼優秀的人,怎麼會給他無微不至的照顧與付出,何德何能可以擁有這樣令人稱羨的感情生活?就讓他繼續沉浸在這樣子非你不可的狀態裡面吧,他現在已經覺得遇見你就開始了美好的人生,繼續保持下去,你就是他最理想的戀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魚式—「若明白這個道理,我們就能順著生命之流,完成自己的使命。」

你是一個自由自在、可以隨心所欲變化自己的人,雖然這樣的你偶爾讓人猜不透,但是也因為不用被拘束,會讓人感覺輕鬆許多。

首先,在他眼中你是一個聰明的人,尤其越是跟你往來越會發現你的深度,你是一個可以商量嚴肅的議題,也是一個可以輕鬆談笑的好對象,這是會讓他喜歡跟你聊天的原因。聊著聊著,有機會心就被聊走了。

再來,你是一個能夠獨立自主、不去依賴他人的人,不需要時時刻刻陪伴你跟膩在你身邊,會是你讓人覺得喜歡的優點,只是偶爾會讓人覺得你好像是有警戒心或者是不輕易信任他人,甚至有時候會產生一些距離感,但是這樣的你,如果哪一天突然撒嬌或者突然請求對方的幫助,那會讓他覺得非常光榮,被需要這件事也會很有成就感,自然會加深對你的喜歡。

另外,抽到這組牌的人會吸引到的對象,會是跟自己性格類似的人,對方很可能是比較沒有計劃性或者比較隨心所欲過日子的類型,你們都是很能夠接受變化的人,所以你會稍微比其他人更容易吸引到那種享受當下的對象,不會把所謂的長久未來或者是結果看得過於嚴肅,合則來、不合則去,他認為你的智慧是可以理解人與人之間的戀愛就是這麼一回事,而且就算沒有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這種讓他沒有壓力的互動或者交往,也會是他喜歡你的原因之一喔!

3.左右鼻孔交替呼吸法一「我們的身體是看得見、摸得著的物質,但真正賦予我們生命的,卻是看不見、摸不著的能量。」

你們的內在、你們的靈魂、你們的精神,其實本身就是美好的,與其著重在提升外表上面,你需要的是表達出自己內心可求的以及排斥的,傳達正確且真實的心底聲音吧!這就是你吸引他人的方式。

你們的內心非常的柔軟,也非常的善良,本身就是非常懂得寬容與寬恕的人,你一向都可以接受與你自己不一樣的意見與聲音,這就是他最欣賞你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常這樣的你,交友也是非常廣闊的,與人結善是你的宗旨,所以,他也不需要擔心他的朋友與家人是否會喜歡你、你是否能夠融入他的朋友與家人這個問題,這也是會讓他感覺很放心的地方。

同時,你是一個非常真誠的人,你不喜歡虛偽、也不願意成為虛假的人,尤其你非常不喜歡向利益低頭,也很不喜歡利益至上的事情,所以跟你在一起的話,他知道自己只需要上進就可以了,你不會因為他的條件不夠好或者成就不夠高而嫌棄他,在這個部分上面他會很有安全感,也會覺得這樣子的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會對你發自內心的感謝。

所以,你的隨和跟圓融就是他最喜歡的地方,也是想要讓他更喜歡你的話你可以進攻的方向,你可以保持這樣子的良善與單純,自然而然的就會被人疼愛,被人捧在手心裡喔!

4.三段式呼吸法—「宇宙中的每粒原子都包含了陰陽兩極。在我們的一呼一吸之間,感受其中的和諧。」

你是比較抗拒傳統的人,會很努力想要走出自己的路,也許在古板的人或者正經的人的眼中你是比較離經叛道的、思想比較激進的,但沒有關係,在不受世俗眼光束縛的人的眼中,這樣的你是非常耀眼奪目、非常光鮮亮麗的。

你們是冷靜果斷的類型,也很勇敢闖蕩自己的未來之路,做事不拖泥帶水,直接乾脆的個性是他最喜歡的地方,尤其跟你熟了之後會發現其實你是沒有距離感的人,這樣的反差會讓他覺得很特別、很迷人。

而且你很務實,你不會有不切實際的浪漫幻想或者期待,所以不需要營造什麼浮誇的求愛過程,更不需要花大錢秀恩愛給別人看,這會讓他覺得你就是可以過生活的人,也就更喜歡你了。如果已經有穩定交往的對象的人,就保持這樣子平淡穩固的生活即可;如果還沒在一起的,你可以朝這個方向去努力表現。

不過在個性上面,你還有你會吸引到的人可能都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人,因此雙方講話可能都會有一些直白,甚至是太衝,比較容易會爭吵,也比較容易讓關係在沒有溝通清楚的情況下就陷入危險或者直接結束,這個部分還是要稍微留心一下,過於直接這件事情就如同雙面刃,既吸引人又傷人,要好好拿捏分寸才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