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10.19|生肖鼠水水比旺,逢凶化吉,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10月19號 星期二 運 勢
農曆 九月 戊戌月 十四號 庚子日:金生水-天干生地支
【宜】安床、立卷交易、入殮、火化、安葬。

🐲今日屬龍
三合日,事業升遷加薪有望,生意業務拓展、門市開張、剛要進入職場的朋友們,放手一搏!會有意想不到的奇蹟喔!,未婚男女婚期可成,想要寶貝的新婚夫妻,把握時機喔!不妨趁今日來個親密約會吧!事業愛情兩得宜。

🐭今日屬鼠
水水比旺,逢凶化吉好運來,心想事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願望實現趁現在!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但必須注意爛桃花,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

🐵今日屬猴
三合日,諸事如意,謀事通順,功成名就,但腸胃健康要注意喔!

🐴今日屬馬
68歲屬馬的正沖日,凡事要謹慎小心,慎防爛桃花,陷入情色糾紛,引起家庭風波,必須斷捨離,才可保家園,糟糠之妻不可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要注意心血管疾病及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外出開車要小心。

🐏今日屬羊
莫管他人閒事,勿作保人,以免受人陷害,妄招牢獄之災。

🐰今日屬兔
要小心血光之災,需防破財,注意身體健康,適時捐血及小額捐款可避災,小心桃色陷阱及仙人跳,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

🐔🐴🐰今日屬雞、馬、兔
需防破財及爛桃花,不宜簽署任何合約,注意身體健康,妄招牢獄之災,小心桃色陷阱及仙人跳,萬惡淫為首阿!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