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的一些相關問題🤨靈性是什麼?🤔網路上很多關於靈性的分享可以嘗試嗎?😨你被壓過嗎?

1 / 1

嗨嗨大家,我是Philly🙋🏻‍♀️
先跟大家說一下,手工製作的能量精油蠟燭開始預購了,
有需要的人可以填寫表單喔!!!📜📜📜

今天的主題主要是透過影片的方式給大家知道,
所以還請大家這邊走去看影片👉🏻這裡
如果懶得看影片的人,我這邊也會稍微大致上說一下今天的內容。

主要是想告訴大家,雖然在宇宙中對錯並沒有一定,只有適合與否,
但我們今天在討論的是"有目標行為"的狀態,我想這就有好壞之分了。

先說"療癒"要如何開始呢?

其實在"你想要療癒的那個當下"療癒就已經開始了",
並不需要你特別的去做甚麼準備,而是療癒隨時隨地都在等你"起心動念"。

那為什麼明明已經療癒過或是跨越過的事情、狀態等等,
卻又會一再的出現在生活、生命中,彷彿從沒療癒過一樣?

其實並不一定代表沒有療癒完或是沒有達成、跨越,
也有可能是要加強、加深你跨越的能力,讓你更能理解你在療癒的是什麼!
因為也許未來的你可能可以去幫助其他人跨越也不一定啊!

再來是吸引力法則是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我所認為的吸引力法則簡單來說,
就只是"在需要的生命時刻,能讓那時刻的你的靈魂所需要的顯化在面前",
也就是不限定金錢、物質這種事情上面,而是"任何",
也就是包含磨難、需要跨越的課題等等的都屬於吸引力法則會顯化的東西。

通靈與靈性,又是什麼?

我認為的靈性是"揚善",將光、愛、良善的力量散播出去,
並且向內尋求神性光芒的力量,而非是負面能量的代表,
像是比較、貶低、批判、詆毀、威脅等等的這種,
一旦有這樣的狀況出現,可能很需要考慮一下你所閱讀、觀看的書籍、人物、頻道或是心靈溝通者是否真的是"純粹的善與愛"。

再來是通靈,大家都認為通靈、接收訊息等等之類的很酷、很厲害,
但是,你真的知道你或是這些人通到的到底是誰嗎?
這是一個很令人驚慌的事情,我不是在說通靈不好、不對,
或是恐嚇誰,而是在提醒,不論是任何人包括我自己,
都要時時刻刻的去注意任何細節,枝微末節都會藏有能讓你知道事情是否是真的值得或正確的訊息,自己的心會告訴自己的,只要還沒走向負面深淵。
還有,其實通靈只是大家用心靈去溝通、意識去交流,是我們所有人都擁有的能力,只是現在的社會讓這項能力看起來消失了。

還有就是千萬不輕易嘗試網路上或是誰誰誰說的增加或變成通靈、靈性的方法

其實這才是我最主要想拍影片的原因,現在真的太多了,
你要知道的事情是這些方法適合他們,但是你呢?
你永遠不知道這些方法適不適合你,你會不會因此發生甚麼事情,
所以不要亂嘗試聽起來或是看起來很沒什麼的事情,
我也曾經因為聽見人家說這個很棒,可以幫助到很多需要被幫助的靈或是改善負面能量等等,甚至說可以增加福報或陰德,總之就是在"做善事"就對了,
我也認為很棒啊,在幫助跟做善,而且那個人又很推從某某宗教群體(我也有被這個團體幫助過,所以我就認為是好的),但是後來發現...
天啊,這個人說的方法,是認真的嗎?他這樣做是在害人吧...
不知道的人會真的嚇傻了,或是出問題去找他幫忙吧...
我也因此當下馬上告訴我媽這件事情,想當然是被罵一頓,
我媽媽是九天玄女的乩身,我從小看到大,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就請去看影片吧,被罵了之後我問我媽,為什麼這個人要這樣子,他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很可怕嗎?我媽也只是淡淡地說,人心不古,你永遠不知道別人會怎麼做,所以保護好自己是前提,這樣才有能力去幫助其他人,也因為這樣,你更不能像這些人一樣。

在你接觸靈性的同時,也請你注意你所接觸的是散發純粹的愛、光芒與良善呢?
還是會突然地出現脅迫、批判、恐嚇、貶損呢?

我能說的是,真正純粹的愛,是不需要你付出任何代價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羅不是預言 而是告訴你前行的方向 穩定你的內心 讓你有個指引
🍀療癒是在修補失衡的心 是提起勇氣去尋找面對深埋心中的恐懼以及傷痛

#philyranasser#philyra#nasserinnerheal#iamphillyphilyra#happiness#lifeisyours#Nasser#innerhealing#candles#essentialoilcandles#oraclereader#healingoracle#healing#Vancouver#Canada#神諭卡療癒占卜#阿卡西紀錄解讀#能量淨化蠟燭#淨化療癒#前世療癒#預約請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