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孤獨萬歲失戀無罪,我們有機會復合嗎?

1 / 1

你正經歷失戀嗎?想必心中一定不斷想著你們有沒有機會複合吧!心中的焦慮是難免的,希望你能夠靜下心來想想過去的總總,他是適合的人嗎?你覺得快樂嗎?相信本週的占卜能給予你一些建議。

占卜小建議:如分手或斷連三個月以上,不建議進行本週的大眾占卜

注意事項:占卜結果僅供參考,請替自己的選擇負責,本文不承擔因占卜造成之任何結果!

TIP:請先閱讀選牌步驟再進行占卜

Step1. 請先運用30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

Step2. 闔上雙眼,並在心中默念數次「我是_______(姓名) ,請問有機會和前任復
 合嗎?請問我該怎麼做?」

Step3. 睜開雙眼,選擇最有感覺的一組牌組

選擇一組牌來好好療傷吧

TIP:別滑太快喔,距離結果不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準備好看結果了嗎? )

深呼來一起來看看接下來該怎麼做吧!

給選擇A牌組的你

  • 寶劍一(正位) 節制(正位) 金幣五(正位)

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可能過於理性,沒有太多的情感交流,也比較不浪漫,因此這段感情便漸漸的淡去而導致分手。但其實你們彼此心中都還有對方,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愛意,可以試著把想法告訴對方,對方是願意傾聽的,好好的溝通交流是有機會能夠繼續相互扶持的走下去喔!

 

給選擇B牌組的你

  • 權杖九(正位) 女祭司(正位) 寶劍九(逆位)

這段感情已經把你消磨殆盡了,想必你一定覺得很累吧?對方對於你也已經失去感情,變得冷漠。請別再緊抓著不放,是時候該讓自己好好的沉澱休息,試著走出傷痛,世界每刻都在變化,試著找尋那一份屬於你的幸福吧!

 

給選擇C牌組的你

  • 權杖侍者(逆位) 皇后(正位) 聖杯侍者 (正位)

你們之間可能是因為較不成熟或細小的理由而分手,但其實事情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嚴重,你們之間是有機會復合的!請試著與對方保持聯繫,表達自己對對方還有一點感情,試著重頭開始建立起安全感,我相信你們是有機會可以復合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事項:占卜結果僅供參考,請替自己的選擇負責,本文不承擔因占卜造成之任何結果!

不管結果為何,希望你都能找到最合適的處理辦法,好好的讓自己沉澱下來,擺脫焦慮情緒,祝福你能夠找到屬於你們之間的最佳解答。

每周四晚上7:30更新 ( IG同步更新 )

如果喜歡青蛙事務所歡迎追蹤我們

青蛙事務所IG:frog_office👉https://www.instagram.com/frog_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