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他對我的影響是什麼?(他的出現是要教我什麼?)

1 / 1

🔮他對我的影響是什麼?(他的出現是要教我什麼?)🔮

⚠️適用對象:有個「他」可以想的人,腦中心中一片空白者不適用。

⭕️確認你自己適合這個問題後:

1.閉上眼睛,想著你跟他的互動情形。

2.詢問題目上的問題。

3.張開你的眼睛,挑出你最有感覺的牌。

-

❗注意:這是針對大眾的占卜,純粹分享,細項方面的準確度每個人感受自然不一樣,如果你覺得準確,自然是你本身與卡牌有強烈感應,也別忘了幫我按讚或追蹤我,測驗下一次占卜😉;如果你覺得不準,也許是題目跟你感應不夠強烈,你可以看過就忘,但是請勿謾罵及批評,我並沒有義務要接收負面言語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1️⃣

🦋

他在你心中的地位非常重要,他是你想追求的所謂「理想」或「標準」(擇偶上的),他是你(或將是)在感情路上難以忘懷的一個坎,建議你不要被表面的假象迷惑了才好。

他讓你的心如同蹺蹺板一般忽上忽下,你們的關係也不斷的波動起伏,你其實也很猶豫要繼續還是要放棄,因為這段感情不是被祝福的,可能有一部份的你們受到親友阻攔,也有一部份的人你現在有事情被對方隱瞞,看不見真相,這是非常不好的。

抽到這組牌的,很可能你們已經結束了、快結束了,請你將你們之間有過的時光珍藏,還有機會的就好好享受當下,一部份的人,你們要知道,上天安排你遇到這個人,是要你療癒家庭帶給你的傷害或壓力,要讓你明白愛情有很多的不得已,好去原諒你的家庭,或者讓你明白父母不希望你現在的戀愛是真的關心你的。不要執著與眷戀,是該準備好讓自己宛如破繭而出的蝴蝶,飛向自由自在的人生,只要你願意展翅高飛,更好的人將與你邂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

就像富士山屹立不搖的聳立於日本,你對他的感情也堅定不移,其實你知道他可能不是一個這麼好的人,一部份的人你們的關係甚至建立於物質或肉體上面多過於相愛層面,但你就是難以自拔的愛著他、渴望著他,他就是你的心魔。

你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找出你們之間的問題,你們很可能有許多吵鬧,或者想要的未來不一致,如此一來不安跟恐懼會讓你失去理智,被自己對他的慾望給矇蔽,不斷為他、為自己找理由,愛著你心中塑造出來的他;若你還沒有感受到這段感情的不好,也請從不同的角度跟方向檢視你們的關係、互動,你會漸漸察覺一些端倪,這可能是充滿了危險的,很多變化將讓你難以掌握,建議小心謹慎為上上之道。

他的出現是要你知道,不要讓自己的過度渴望壓迫你的心,你應該要去選擇那些尊重你、珍惜你的人在一起,停止自我批評,這段感情不成功不是你的問題,要相信自己絕對值得被愛。

不管你們是否還在一起,也不管你現在是否有伴侶,改變你看待自己的心情,並且懂得去考慮別人的感受,做一個事事為自己及他人考量的周全之人,你就會容易吸引到一份真摯的戀情,從現在開始轉變你的心態吧!

3️⃣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人會帶給你力量與成長,他是值得你去愛的,可以從他的身上獲得勇氣,讓你人生路上就算是面對困難,也能勇敢的採取最柔和的方式解決,進而得到你渴望的成功。

你們的相處是正向樂觀且愉快的,理應連帶影響你,讓你成為親切活潑的人,可是,不管你跟他是否在一起,你們總有不滿意、不滿足現狀之處,請放鬆自己的心情,打開新的視角,退一步海闊天空,相信此刻的狀態是最好的安排,你只需汲取好的養份讓自己學習如何成為更好的人。

交往中的你們,有些人你只是因為控制欲太強了,放下吧,當你感覺到不快樂時,你可以擁抱、親吻你的愛人,如果是遠距離,也可以透過電話中的聲音來安撫你的情緒;如果是單戀或者曖昧的你們,不要緊閉自己的心門不敢朝他積極,要記得這個人是來為你的人生上課的,他要教會你的就是勇敢、進取,如果你的直覺告訴你,他是體貼善良的人,就去愛他吧!也可以接受他的愛的。

不要因為自己的怯懦而不敢爭取更好的生活,不要給自己一堆:「可是我......」能遇到喜歡的人已經不容易了,還能遇見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的人更是難能可貴,學習他的優點,並且自己也創造出新的優點吧!

4️⃣

這個人,給你浪漫的感覺,而且,不僅止於此,他就像星星一般,是帶給你希望的人,同時,也是可以淨化你所有的不愉快的人。

你經歷過的傷害、體驗過的痛苦,甚至一部份的人有憂鬱、負面的情緒,或者對未來沒有什麼頭緒,你會因為他獲得自信,漸漸樂觀(或者更樂觀)並且積極、上進,這些不一定是他本人給你的,可能就是單純的因為喜歡上他這件事,就足以讓你燃起心底深處那對人生的展望,對他出現在你的人生,懷抱一顆感恩的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戀、曖昧的人,你該相信新戀情會發生(不用特別侷限對象是他,都可以期待的),而且不久的將來就會來臨;正與他交往的人,不要跟他翻舊帳,有些心結或溝通不良之處,讓它過去吧,把否定性的言語都改成:「我愛你。」你們是可以迎接更甜蜜的生活;已經分開的,記得他讓你學習了什麼,好好的去尋找下一段戀情,你是可以的。

他是你告別過去陰霾的助力,珍惜這樣的存在,好好的愛他,對你的心靈是一件正向的事,記住這樣充滿期望的感覺,你會漸漸成為身心充滿正能量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