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知識|何謂天使數字?

1 / 1

⠀⠀⠀

無關宗教信仰,只要你願意接受,那「天使數字」將能成為你在生活中,心靈的寄託。

⠀⠀⠀

譬如你在馬路上看到車牌「555」,或是打開手機,時間顯示「11:11」,那就是天使捎來的訊息。

⠀⠀⠀

天使數字含有祝福、鼓勵、支持、提醒的意味,代表冥冥之中有天使在陪伴你,環繞於生活周遭,所以就算你看到「444」,也並非象徵不吉祥。

⠀⠀⠀

另外,數字的重疊性越多,代表其組合的振動頻率越強烈。例如「77777」的能量就遠大於「77」,這是天使用力傳簡訊給你,不容忽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網路上都查得到天使數字的含義,許多熱心人士不吝分享,可多加善用。

⠀⠀⠀

如果你很無聊,想增添樂趣(?),今天又會去茶飲店買飲料,紙杯上面的序號也可以拿來查閱,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正好戳中你的近況。XD

⠀⠀⠀

分享三個網站供大家查閱:

http://angelnumber.net/

https://coollife.com.tw/category/spirit/occultism/angelnumb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hi-mind.blogspot.com/search/label/%E5%A4%A9%E4%BD%BF%E6%95%B8%E5%AD%97

⠀⠀⠀

#靈性 #靈修 #療癒 #身心靈 #新時代 #天使數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