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震諒老師-2022年虎年生肖運程

1 / 1

秋收冬藏 盤點牛年得失損益

2021年國曆9月21日(二),是辛丑年農曆8月15日中秋節,「秋分暝日對分」,過了中秋後白天變短,晚上時間也開始變長,除了氣候開始涼爽乾燥起來,也要注意日夜氣溫落差開始變大,要避免感冒著涼,才不會在疫情期間替自己造成額外困擾,而秋分也代表進入秋收的時節,是適合把一整個牛年回歸、整理、統合的時候。

我們可以盤整今年達成目標所帶來的收穫,同時也可以回顧檢討今年的錯誤決策,以及利用接下來的冬季休養生息,儲備明年打拼的精力,並且重新評估自己今年尚未完成的目標,會有助於設定明年度的全新計劃。

中秋過後,迎接虎年氣運

中秋過後,下一年度-虎年的氣運也會慢慢的流進來,無論來年的運勢如何,徐老師都建議大家應該要做好準備,運勢好的可以準備提早佈局,運勢較差的也可以謹慎評估、穩健行事來規避風險,雖然老天爺在一開始就佈好大環境的局勢,我們仍可透過後天的規劃,為自己開啟人生後運。

徐老師在此也分享明年虎年各生肖的歲運,方便大家提前應對、規劃。關於每一個生肖該注意的事項,近期也會跟大家做深度解析、提點一些細節。由於版面圖檔大小限制,若需索取歲運流年大檔請加老師的官方Line@@dphsu95,也可針對個人生肖姓名預約老師排虎年的流年或祭改事宜。

各生肖吉凶顏色說明

紅色的生肖:如牛、虎、兔、羊、狗、豬等朋友,走大運。
紫色的生肖:如鼠、蛇、馬、雞等朋友,行小運。
黑色的生肖:如龍、猴等朋友,運勢不佳、諸事小心。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