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他跟我分手/他不接受我的真正原因?

1 / 1

🔮 他跟我分手/他不接受我的真正原因?🔮
🉑適用對象:人類,有明確對象、有心跳、有熱血之人。
⭕️確認你自己適合這個問題後:
1.閉上眼睛。
2.詢問題目上的問題。
3.張開你的眼睛,挑出你最有感覺的牌。
-
❗注意:這是針對大眾的占卜,純粹分享,細項方面的準確度每個人感受自然不一樣,如果你覺得準確,自然是你本身與卡牌有強烈感應,也別忘了幫我按讚或追蹤我,測驗下一次占卜😉;如果你覺得不準,也許是題目跟你感應不夠強烈,你可以看過就忘,但是請勿謾罵及批評,我並沒有義務要接收負面言語哦。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1.
分手或拒絕的原因並非你們不愛了,相反的,其實你們是很愛彼此的,你們都想要對方過得更好。
問題就是出在對方覺得自己不夠好,他覺得自己目前還沒有足夠優渥的經濟條件或者還未達到他給自己設定的目標,這樣的情況,談戀愛對他來說是負擔,而且也很怕你跟著他會吃苦,所以,他現在想要全力為自己的學業或者工作或者未來衝刺,因此,選擇逃避這段感情。其中,一部分的人,很可能你想的這個人目前在準備考試(各類型的);一部分的人則是你本身有許多他嚮往的條件,讓他既羨慕又自卑,才會不去面對這段感情。
但是,這個人值得你等待,等他把自己的狀態提升了,他會準備好重新給你愛,會跟你復合或者會接受你的感情與你交往,所以,他時間跟空間衝刺自己的人生吧!他是會珍愛你的。
2.
你們分開的原因複雜了。首先,不愛了、沒有吸引力了是最大的原因。再來,有一部分的人,他身邊的親友可能私底下有向他說你的壞話,讓他覺得自己應該去找更好的人;有一部分的人,他可能有了其他曖昧對象(這其中也不排除是對方的前任),甚至有劈腿、無縫接軌的可能;有一部分的人,他內心是在等待另一個人的,你只是他等待過程中打發時間的對象;有一部分的人,他可能從一開始就是只想發展肉體關係而已,從最初就是玩玩的,不帶真心,然而,跟你相處下來,有可能膩了,有可能發覺你對感情期待太深了,所以,就逃跑了。
如果對方還藕斷絲連也請你不要抱持期待,他只是抱持「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心態,重新整理你的思緒,用常理來判斷這個人的行為吧!趕緊結束,你才能找到合適的戀情喔!
3.
你們之間存在吸引力,是互相喜歡彼此的。
然而,大部分的你們都是性情中人,容易興奮,卻也容易憤怒。所以,你們之間不是不相愛,只是不懂得如何相處,不懂得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任何事情都是優先想到自己,久了也是會感到疲倦的。小部分的你或他則是容易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充滿魅力的類型,偏偏也不懂得拿捏距離,才會讓比較沒有吸引力的一方沒有安全感,比較有吸引力的一方卻覺得沒什麼,為什麼要無理取鬧?
所以,歸根結柢,價值觀跟想要的生活是有落差的,如果彼此可以再多更多溝通的時間、更耐心的相處,減少情緒化的用詞遣字,多更多的包容,基本上還是有機會重新來過的喔。
4.
你們分開或被拒絕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沒這麼愛了、你不是對方的菜這樣的理由。
你們可能是吵架吵到把感情吵沒了、可能生活習慣真的差太多了、可能想要的未來完全不一致,曾經也真的努力過了,但依然無法達成共識,無法在對方身上得到歸屬感,因此走向分開實屬必然,因為你們本身就不適合。
對這個人、這段戀情心存感謝吧,回顧一下在彼此身上學習到什麼、得到什麼,曾經有過快樂才會有悸動嘛!抱持感恩的心然後放下就好,如果想要親口謝謝他也可以的,但不要期待什麼。同時,也請記得,你不並不適合像他這樣的人,未來找對象時,記得避免這樣類型的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