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一切過得還好嗎?你必須知道的10月運勢占卜

1 / 1

嗨!又到了每周的青蛙事務所塔羅占卜時間!

最近的一切還好嗎?你期待你的10月會是什麼樣子嗎?正經歷水星逆行的我們,想必有許多困擾等著我們去克服,你的10月會是什麼樣子呢?不妨來占卜看看屬於你的10月運勢吧!

注意事項:占卜結果僅供參考,請替自己的選擇負責,本文不承擔因占卜造成之任何結果!

TIP:請先閱讀選牌步驟再進行占卜

Step1. 請先運用30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

Step2. 闔上雙眼,並在心中默念數次「我是_______(姓名) ,請給予我10月的運勢
            建議。」

Step3. 睜開雙眼,選擇最有感覺的一組牌組

選擇一組牌組看看你的10月運勢吧!

TIP:別滑太快喔,距離結果不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準備好看結果了嗎? )

一起來看看你的運勢如何吧!

給選擇A牌組的你

  • 力量(逆位) 聖杯騎士(逆位) 寶劍騎士(逆位)

在上個月份在你的生活中發生了許多事情,讓現在的狀況有點失控,導致你變得沒有自信、負面和容易想太多,因此在這個月容易缺乏思考,或過度依賴感覺行事,甚至是選擇逃避,建議你好好的整理現況和思緒,讓失控的事情回到軌道上,接著再重新出發,那麼一切都有機會改善。

 

給選擇B牌組的你

  • 權杖四(正位) 權杖國王(逆位) 聖杯侍者(逆位)

我想9月份的你應該滿受歡迎的,在許多層面上也有很好的成績,因此讓你有了自信,而對於事情的控制慾逐漸增強,容易因為自身的成功而給別人壓力。因為你的成功和自信,10月份要特別注意處事上的想法是否不夠謹慎,甚至是過於天馬行空,請謹慎評估後再做決定,免得空歡喜一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選擇C牌組的你

  • 權杖九(逆位) 星星(正位) 金幣皇后(正位)

9月應該在許多事情上覺得疲累、想放棄,而現在的你需要冷靜的處理9月發生的總總,並讓自己好好的休息,給自己一些呼吸空間,不久後將會有一個新的機會讓一切好轉,而你的目標也會有機會達成喔!請先讓自己好好休息放鬆,等到機會到來,並好好的把握,我相信10月的運勢對你來說是很棒的喔!

 

注意事項:占卜結果僅供參考,請替自己的選擇負責,本文不承擔因占卜造成之任何結果!

不論經歷了好事壞事,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一個人生經歷與磨練,祝福各位在10月都能事事順心。

每周四晚上7:30更新 ( IG同步更新 )

如果喜歡青蛙事務所歡迎追蹤我們

青蛙事務所IG:frog_office👉https://www.instagram.com/frog_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