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10.05|金融危機,不宜立卷交易!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喔!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10月5號 星期二 運 勢
農曆 八月 丁酉月 二十九號 丙戌日 :【烏兔太陽 辰時】火剋金-天干剋地支
【要注意男性攝護腺、女性婦科、腦中風、痛風及支氣管、肺部、過敏原等引發的疾病】須注意躁鬱症、憂鬱症的現象。
【宜】祭祀、開光、祈福求嗣、酬神還願、簽約、訂婚、結婚、嫁娶、安床、動土。
【金融危機 不宜立卷交易】

🐯今日屬虎
三合吉星來照臨,吉人天相,貴人顯助,虎嘯震攝顯天威,心想事成福滿門,財源滾滾進家城,歡天喜地慶耀門!但不可以得意忘形,開車、騎車、坐車要特別小心,意外災厄傷筋骨,聲色場所莫留戀,不義之財不可貪,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喔!

🐴今日屬馬
三合日貴人顯助,工作事業皆順遂,大展鴻圖,拓展商機沒問題,但要注意爛桃花來纏身,預防職場男女陷情誼,損己破財,要注意肺部及支氣管的健康。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喔!

🐲今日屬龍
22歲屬龍的正沖日,諸事不順,凡事要小心謹慎,不要太好動,筋骨內外傷害要小心,小心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凡事不可過於急躁,開車、騎車、坐車要小心。

🐔今日屬雞
【不可以過於自負、妄下決定】金融市場震盪,不宜立卷交易。莫管他人閒事,勿強出頭,勿躁進,不可作保人,真誠對待反遭無妄之災,受小人利用陷害,真心換絕情阿!不宜立卷交易。

🐷🐰🐏今日屬豬、兔、羊
三煞日,諸事不順心,處事莫急躁,三思而後行,注意身體健康,不如趁今日好好放空一下,以不變應萬變阿!不宜立卷交易。

🐮🐏今日屬牛、羊
要小心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防血光之災,防破財之災,小額捐款可避災,凡事先緩一下,耐心等待好時機。金融市場震盪,不宜立卷交易。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