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 / 喜歡的人知道我喜歡他嗎?⟡3941tarot

1 / 1

單戀時期總是酸甜苦辣樣樣來,對方一顰一笑都能牽動你的心,然而不管怎麼揣測、如何觀察總是不知對方是否明白你的心意。這個大眾占卜,讓你們能夠知道對方是否知道你喜歡他,也提供各位攻略對方的小方法喔~

選項由左至右:1、2、3

❗️如果不符合您的狀況請不要勉強帶入

❗️如果任何選項都無感,那先別做占卜

❗️大眾占卜當作參考即可,占卜結果也是能夠改變的

選好再看解答喔!!

選到選項一的各位,對方並不知道你喜歡他喔!

對方對你實在很有吸引力,你雖然很想明目張膽的表達你對他的喜歡,但你又擔心會不會太踰矩,總是想東想西的,導致你遲遲沒有明顯表達。這邊塔羅建議你可以試著丟球看看,不要感到害怕也不要想太多,有時候做出行為來遠比顧慮周全重要。也許你可以試著對他比別人特別一點,可能是對他更常微笑,時常找他出去玩,或是幫他一些小忙讓他感受到你確實有在關心他。但請千萬不要讓自己毫無止盡的去付出,請你們在完整自己的前提下去付出,而不是付出多於你能付出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你們可能要審慎觀察這個人是否值得你付出,因為有一部份人的對象也許只是在利用你們對他的好,也許會不知道你的好感是因為他從來沒注意過你。有上述狀況可能是因為他還戀戀不捨他的前任。

但如果對方是個不錯的人,既沒有利用你,也是真心待你,你也鼓起勇氣去表達你對他的好感,那便趁此機會培養雙方情感,對方是個可以日久生情的人,多聊天、多約出去玩,但最主要的是你要去做出行動。不過請你們千萬注意不要將太多的重心放在他身上,這樣容易患得患失,導致自己能量或心態不好,那這段關係便比較容易搞砸。

如果對方從頭到尾都在敷衍你,或是明顯表達出他對你沒興趣,那也請你不要強求。

【建議】

也許你能透過每天跟他聊天,成為他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這種方法來表達你對他的好感,不過請你們不要忽略了任何一個重要訊息,也許那是告訴你這個人並不適合你的訊息,如果發現有任何的不對勁,請千萬不要自己騙自己。在追求對方時,也請你們不要太急著要與對方在一起,那樣容易使這段關係破裂。

選到選項二的你們分成兩部分,有一部份人喜歡的對象是知道你喜歡他,但他裝作不知道;另一部份人喜歡的對象是不確定你是否喜歡他,有在懷疑,但不敢篤定。

你是相對保守內向的人,我相信你一定不斷的掙扎著是否要表達你的好感,但你總是會不自覺的表現出來,甚至當你下定決心要表達出你的好感時,每當你真正表現出來,你便又會懊惱自己是否太明顯、太露骨了,因而收斂自己。然而,這樣的狀況卻是反覆輪迴。其實你根本欲擒故縱小達人(๑╹∀╹๑)

那麼下面分成兩種部份,第一種是「喜歡的對象知道你喜歡他,卻裝作不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部份的人,你的對象又可以分成兩部分,一種是享受和你曖昧的感覺,並且等待時機和你確認關係,或是在等你告白;另一種是心裡有其他對象,但同時也享受著和你的曖昧,可能是只把你當備胎的部分,他可能同時也有跟其他對象曖昧,甚至可能還跟前任藕斷絲連。(但他對象不會到很多)

第二種是「不確定你是否喜歡他」的人,你的對象其實是喜歡你的,但並沒有那麼確定你的心意,所以他也不知道該不該衝,而且他其實是想很多的人,他會邊思考這麼做是否會踰矩,並做出他認為最妥當的行動,所以也許並不明顯,但他多少也會對你釋出好感,就看你有沒有發現了。而當他想好後,觀察也夠久了,確定你也對他有好感後,他就會開始往你衝了。

要怎麼確定對方是第一種,還是第二種人就要看你是否有仔細觀察他了。但不管是第一種還是第二種,塔羅都想告訴你,如果你沒有任何行動,那不過是一場空想、一場夢罷了。你們可以多觀察對方,同時多釋放你們的好感,如果對方不是真心誠意的,我想應該會很明顯。

【建議】

請你們勇於去闖蕩,去突破目前的自己,也許能夠得到好的結果,也許結果會不太理想,但你都能夠從中得到嶄新的自己,你的自我都將會得到成長的機會。也許你們最該學會的,便是療癒自己。

選到選項三的你們,喜歡的對象並不知道你的心意,而他也沒有那麼急於想知道。他還在觀察你這個人,並且認為在追求或是曖昧之前,最好先對彼此有更多的理解,他是個相對較慢熱的人,同時他也很樂於目前的單身生活,所以並沒有急著與誰交往。

我想選到選項三的你們大多是剛經歷一場令你們心碎的感情,原本還在休息的你們並沒有打算那麼快就投入下一場戀愛,但你們卻又深受對方吸引。有點像是一頭熱的栽進去,而不顧對方實際的狀況或模樣。你們也有點把對方當作療傷方式的傾向。

塔羅想告訴你們,這個對象可能會卡一陣子才可能有下一步動作。他的觀察期是蠻久的,而且對於是否該有下一步動作很是猶豫。其中一個原因在於「他並不清楚你的心意」,當他確認了你是喜歡他的,你們才有機會往下一步邁進。所以當你發現你們已經認識了一陣子,聊天內容也不只是簡單的問候,而是有深入交流過,對方也沒有敷衍你,那麼你便可以試著丟球給對方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倘若你確實是喜歡對方的,而不是藉由他來療傷,那當然你可以表現出你對他的好感,不過前提是你們是相處過一陣子了,對方才會接你的球,並且對你也表現好感。

【建議】

也許這個對象能夠治癒你過去受傷的心,但請你知道,你自己也可以療癒自己,而沒有誰應該治癒你的傷痛。當你的心確實得到療癒後,這段關係會變得比你所想,比之前的關係都要讓你感到開心。

喜歡的這篇大眾占卜,可以按下追蹤定期觀看我更新的大眾占卜

或是追蹤我的IG @3941_tarot 以便獲取更多新資訊!

延伸閱讀>>

大眾占卜 / 我需要什麼來圓滿自己?⟡3941tarot

大眾占卜 / 我身上最吸引人的特質是什麼?如何運用自如?⟡3941tar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眾占卜 / 如何攻略心中的他?⟡3941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