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之此刻我需要療癒的方向/類別是甚麼?能為我帶來平靜的重要療癒目標是甚麼?

1 / 1
我的IG
我的YT

嗨嗨大家~我是Philly🙋🏻‍♀️
好久不見~最近大家都還好嗎?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經歷過一段重生,
或是正在一段不可控的洪流之中呢?
雖然洪流來的又驚又急,請順勢而流,
這驚天動地的洪流為的是讓你跨越而非衝垮你。

今天是很久沒出現的療癒占卜系列,
此刻的我所需要療癒的方向是哪?
能為我帶來平靜與順遂的療癒目標是甚麼?
左到右分別是1234喔!!準備好就往下看解答囉~

1.選擇一的朋友,心可以決定一切實相樣貌,當你願意接受真實,一切將重新開始。你渴望幸福、和諧的家庭與情感,也許你是雙魚、巨蟹、金牛當然也可能是指你非常的感性、情緒波動大但又非常堅定、信任擁有耐心,現在開始,相信你的直覺,相信你心裡的聲音,而非為了求全改變自我。委屈不一定能求全,但肯定會傷了自己的心,因為"委屈"了,你的心太過渴望美好的家庭關係,可你的渴望帶來的是隔閡,全然配合的你只是在自我滿足,只是希望能達到你所希望的幸福和諧,卻沒發現失去自我的你也失去了讓所有人了解、接近你的機會。一直會在深夜獨自一人時感到孤單的你,請學習看看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你從不孤單,有好多人陪伴你左右,卻因為他們不是你心中所想所以你否定了全部也包括自己,去接受所有一切真實不論是否如你所想,去說、做你想做的事而非迎合他人,在你接受所有真實之後,你將發現嶄新的家庭關係或是你所重視的一切關係。療癒的方向偏向的會是家人、接近親情的情感關係。

2.選擇二的朋友,複雜的思緒與情緒,你為了保有自我,耗盡全力;為了尋找情緒及壓力的平衡,將自己武裝起來,毫不在乎他人的想法?但事實正是你太過在乎甚至逼迫、譴責自己的想法,如此只是更無所適從,原諒並接納你所有的一切想法,你就是你,永遠不需要成為任何人想要的樣子,永遠都不需要,只需要開心、快樂的在這裡生活、盡情去感受所有一切就好。你聽見你的靈魂正在喊叫了嗎?開始療癒自己吧,除了你自己之外還會有什麼更重要呢?當你失去自己之後的一切都不再重要了。去靜心、去冥想、去接觸一切能讓心安定下來的所有,即使是軟爛好幾天也無妨,在休憩之中小心仔細的去發現療癒的契機,將自己找回,將心沉靜如水,你生命的目的才正要開始。療癒的方向將會是自己。

3.選擇三的朋友,如果你現在很猶豫,就去做,在你擅長的領域裡何以為懼?你閃耀著光彩,是因為這樣招致閒言碎語而使你害怕嗎?正音你的才能才讓你遭受他人打擊,而你此刻卻在否定並且希望放棄?這真的是你內心深處的想法嗎?墨守成規並非都是好,若少了如你們的創新思維這世界便少了許多色彩,去做讓你自信無比的是,去嘗試你已躍躍欲試很久的想法,你是創新者,是藝術家,去做!即便你現在不會也無所謂,難道有人一開始就甚麼都會了嗎?去展現你的長才,去學習你想學習的任何東西,尤其以藝術類別為好,音樂、繪畫、舞蹈、寫作等等,你所做出來的一切,都將具有鼓舞的力量,都將帶有振奮、正向、光明的頻率。療癒的方向是學習想嘗試已久的東西或是你是藝術類別的工作者請相信自己的作品。

4.選擇四的朋友,你想做甚麼呢?你非常有力量,且勇於挑戰,現在沒有任何你無法完成的事,但為何你只想放空?為何擁有巨大夢想的你只是想安穩舒適的生活著?難道是太多的社會框架讓你無法適應?或許你不認為你具有改變現況的力量,但相信自己,只要你願意其實你隨時可以突破現在的困境。當然,不改變也是可以的,但就永遠只能這樣,就這樣而已,你願意嗎?我看見你強而有力的靈魂在抗拒著現在的處境,你的靈魂渴望能與更多人產生連結,你被愛著,很安全,你被宇宙、天使、神祇所愛著。如果你曾因長輩或父親的批判而備感受傷,宇宙想告訴你,現在此刻的你早已痊癒,不在需要害怕,勇敢的接受生命的挑戰並且去發現生命的美好。唯有如此你才能與更多靈魂產生連結,才能完成你的使命。療癒的方向比較像突破自我,其實選擇4的人可以去看看第二組牌的解有些話或許會是你們需要的,你們跟2有點連結但又不完全,所以可以看看但不一定受用。還有選四的人,如果你們有想要走上療癒的道路完全是可以的,要注意不是只有療癒師這種才算療癒,而是"任何有幫助性質的行為都是在療癒",此行你們來地球的目的就是在幫助大地母親更好的療癒更多的人。所以請先好好的突破現在的任務吧!期待這條路上與你們相知相見互相交流。

🍀塔羅不是預言 而是告訴你前行的方向 穩定你的內心 讓你有個指引
🍀療癒是在修補失衡的心 是提起勇氣去尋找面對深埋心中的恐懼以及傷痛

#philyranasser #philyra #nasserinnerheal #iamphillyphilyra #happiness #lifeisyours #Nasser #innerhealing #神諭卡療癒占卜 #阿卡西紀錄解讀 #能量淨化蠟燭 #淨化療癒 #前世療癒 #預約請私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