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09.30|生肖蛇的男性朋友吉祥日,但須收斂脾氣免招小人懷恨在心!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9月30號 星期四 運 勢
農曆 八月 丁酉月 二十四號 辛巳日:火剋金-地支剋天干
金融市場較動盪不安,心情鬱悶的一天
【要注意心血管疾病、偏頭痛、男性攝護腺、女性內分泌失調、中風及支氣管、肺部、過敏原的疾病】須注意躁鬱症、憂鬱症的現象。
【宜】祭祀、開光、祈福求嗣、簽約、訂婚、結婚、嫁娶、安床、入宅安香、動土、掛招牌匾、開市。

🐍今日屬蛇
男性朋友吉祥日,火火比旺,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衝吧!但還是要收斂一下脾氣,不可得理不饒人,咄咄逼人,反而招小人妒忌,懷恨在心,造成往後隱憂。

🐔今日屬雞
三合日,男性朋友,桃花朵朵開,人緣絕佳,今天會有意想不到的情緣喔!工作事業會有不錯的成績與收穫喔!事業愛情兩得意!但切記不可已得意忘形喔!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

🐮今日屬牛
男性朋友三合日,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平時努力的耕耘,今日正是您的豐收日喔!

🐴今日屬馬
遠方貴人來相助,助您一臂之力,功成名就,大展鴻圖!小心爛桃花,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

🐏今日屬羊
事業工作步步高陞,前程似錦,事業有成,財運亨通,心想事成,但今年歲運不佳,守成為貴,不可好高騖遠,躁進惹災。

🐷今日屬豬
27歲屬豬的正沖日,諸事不宜,慎防癌症病發、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發,凡事冷靜不可以亂發脾氣喔!要小心中風及支氣管、肺部、過敏原等引發的疾病。

🐵今日屬猴
有車關要小心,切記外出不可開快車,可免血光之災,慎防破財,停止一切金錢往來,小額捐款可避災,年長者要注意,支氣管、肺部疾病、過敏原疾病,小心中風及痛風,身體不適要馬上就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日屬蛇、雞、牛
女性朋友們要防劫煞、破財之災及爛桃花,注意身體健康,女性朋友今日少出門交際為妙,乖乖待在家吧!靜心一下吧!不如擺個老師指導的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引來正桃花喔!已婚夫妻可防外遇及增進夫妻感情。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