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09.26| 生肖雞三合正桃花日,告白、感情、姻緣運勢佳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9月26號 星期日 運 勢
農曆 八月 丁酉月 二十號 丁丑日:【烏兔太陽 申時】
可以利用這個時間:祭祀、開光、祈福、出行、簽約、訂婚、嫁娶、安床、安機械、入宅、安香、掛招牌匾、開市、立卷交易、入殮、火化、安葬。

水剋火-地支剋天干 為所欲為惹招災,嚴防牢獄之災。
【要注意癌症併發,心血管疾病、支氣管、肺部疾病、過敏原引起的疾病、注意焦鬱症、憂鬱症的現象】。

🐍今日屬蛇
三合日,事業升遷加薪有希望,業務拓展可成、門市開張生意好,剛要進入職場的朋友們,放手一搏會有意想不到的奇蹟喔!但唯獨壞脾氣要收斂!

🐔今日屬雞
三合正桃花日,緣上加緣好姻緣,不期而遇結良緣,趁此告白求姻緣,步入禮堂福滿門,未婚男女婚姻可期,單身男女會有真命天子與真命天女來相見,別懷疑?就在你眼前喔!已婚夫妻,何不此時來個親密的約會增進彼此間的感情呢?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

🐮今日屬牛
事事順心如意,堅持目標,勇往直前,必有所成就,天道酬勤阿!但牛脾氣要節制。

🐏今日屬羊
31歲屬羊的正沖日,凡事要小心謹慎,諸事不宜,勿躁進免招災,需防破財,小額捐款可避災,外出開車、騎車、坐車、過馬路,要特別留意,謹慎預防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破血光之災,身體健康要特別注意癌症病發,心血管疾病,支氣管肺部疾病及過敏源疾病等,不妨趁今日,澄心靜坐,作一次身、心、靈測底的淨化排毒,心情或許會更好呢?

🐯🐴🐶今日屬虎、馬、狗
為三煞日,諸事不宜,不可簽訂任何合約,不可決定任何人、事、物,不可以進行任何交易,以守為貴,自可安然渡過,不妨趁今日,徹底的大掃除一下。慎防慢性疾病及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破血光之災,特別注意身體健康。

🐲🐴今日屬龍、馬
需防破財及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破血光之災,小額捐款可避破財,莫管他人閒事,以免受小人牽連陷害,引來口舌是非官司而妄招牢獄之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