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跟他之間能開花結果嗎?🍒綠綠占卜

1 / 1

文字占卜每週三/六更新♥

如果喜歡我的占卜,請幫我按按愛心唷~

喜歡聽影音版,歡迎到我的YOUTUBE頻道觀看更多影片!!

或是追蹤我的IG:greenbottle13 若有文章更新都會在上面通知喔~

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今天來測大家最喜歡的戀愛占卜吧~

在你心中,是不是也有一個夢想,想跟心中那個對象慢慢走向內心嚮往的藍圖裡?或許是牽起彼此的手認定交往的關係,也可能是已經交往了一段時間,想要一同攜手走入人生的下半場?

不管你內心嚮往的是甚麼樣的結果,這次讓我們用紫微牌、熊讚卡跟天使回應卡,來看看你和心目中的那個他,在一年內是不是有機會開花結果,迎接新的關係跟生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有三個可愛的蠟筆戒指,請根據你的感覺,選擇其中一個你最有FU的。

順序由左到右,紅色戒指→綠色戒指→黃色戒指。

✨此為大眾占卜,娛樂性質較高,請勿過份認真哦!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個愛心!讓我可以有動力產出更多文章唷~

挑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組:紅色戒指蠟筆

感覺目前你心中所想的這個對象,很有個人魅力、能力強而且還幽默風趣,他的這些優點讓你非常心儀,但是也隱隱約約帶給你一些自卑的感覺,所以在彼此目前的關係中,你似乎是站在比較弱勢的那一方,即便心中有想法也不太敢說,想要有進一步的關係(例如交往或結婚等等),也是只敢隱晦的暗示或藏在心中。

但是牌面上顯示,在七個月內你們之間的矛盾可能會藉由一個爆點徹底打開,這個過程或許會讓你們有點不太舒服,也或許會帶來一些爭執跟不開心,但是請你相信,這都是必將發生的過程,如果沒有彼此敞開心房去說出心裡話,未來又要如何展開新的人生道路呢?

不過如果可以好好面對彼此的需求,這個激烈的風暴之後,你們的戀情很有機會可以開出美麗的花朵,迎來你期待的那個結果喔!牌卡建議你必須要先提升自己的自信心跟精神層次,不要因為覺得自己是較為弱勢的那一方(或是比較愛的那一方),所以總是處處退讓,讓自己心裡憔悴感傷,卻又不敢讓對方知曉。

其實真正愛你的人,根本不會在乎你的條件到底比他高或比他低,他會看見你最美好的那一面,懂得欣賞你的優點,包容你的缺點,反之亦然。所以也請你好好展現出自己自信且充滿魅力的那一面,相信一年之後,你就會收穫你所想要的愛情喔!祝福你~

第二組:綠色戒指蠟筆

你心中所想的這個對象,似乎是一個異性緣很好,而且非常懂得享樂的人,他有點重視物質條件,也對另外一半的要求頗高(我覺得外在條件應該占蠻大的比重?)。跟第一組有點類似,這一組的朋友也會隱隱約約覺得自己比較占下風,而且這個對象似乎也還想再多玩一下,給人一種還不想定下來的感覺,總讓你有些不安。

不過想要建議你的是,比起想要努力抓住這個人的心,還不如放在自己身上,好好提升自己的信心,而且感覺起來你最近也因為工作或感情因素,身體狀況有點亮起了紅燈,或者是你目前還在硬撐,但是也會覺得體力大不如前,覺得很容易疲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你要多放一點心思在自己身上,多注意養身跟精神耗弱的問題,因為可能在四個月內,你們之間的關係會有進一步的變化,但目前看不出來是變好或變壞,只是或許會讓你更加費神一些,未來還有很長的戰鬥等著你來迎戰,所以要先把自己顧好了,才有辦法好好抓住這匹浪漫的野馬喔~(笑)

希望未來的一年內,你也會變成心目中更有魅力的自己!

第三組:黃色戒指蠟筆

選到這組的朋友呢,我覺得你們內心是非常渴望愛情的,但又很不希望別人發現你的這一點,所以有點刻意想隱藏起來,更不想讓心中的那個他知道你自己到底有多麼愛他,或許某些時候甚至還會有點說話不甜顯得有些不可愛這樣(大笑)

不過感覺你們半年內的發展應該會越來越充滿交集,互動也會更加頻繁,或許他已經慢慢撬開你那堅固又好面子的心防,也或許他已經觀察到了你嘴巴硬之外,還有著一顆柔軟又溫柔的心。

建議你可以勇敢的走出自己設定的那個疆界,多多信任眼前的這個人,比起前面兩組來說,你們之間會有怎樣的結果,走上怎樣的路,完全是看你願不願意去走喔~相信眼前的這個人,他已經打算要好好跟你一起開創新的道路了,只要你願意相信他,跟著他往前走,相信未來一年你們的感情有機會可以綻放美麗的花朵唷!祝福你們!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個愛心~轉個分享~

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找我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瓶子的故事窩 (https://greenbottle133.com/)

#大眾占卜 #運勢占卜 #紫微牌 #天使回應卡 #占卜測驗 #熊讚卡 #戀愛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