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曖昧10大特徵!注意這點小細節、想抓住金牛妹子的心必看!

1 / 1

慢熱、悶燒的金牛女,在骨子裡其實是個非常重感情的人,一旦被金牛女認定的關係,金牛女可是會陪你上山下海什麼都願意。但金牛女在關係還沒確定時,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可能給你一種「你明明跟金牛女很熟了,但卻不太懂金牛女的心」,其實金牛女喜不喜歡一個人很明顯,尼克小姐盤點金牛女曖昧特徵,只要你注意這些小細節,就不難發現金牛女到底喜不喜歡你。

👉延伸:別再誤會金牛女很難搞!盤點金牛女在乎一個人的七大特徵!

金牛女曖昧特徵1:出現在你身邊的頻率變高

金牛女在情場上通常不是什麼情場高手,她們很難同時喜歡多個人,金牛女對感情很忠一,也因此就算她再怎麼小心翼翼,還是會守不住自己對你的喜歡。既然金牛女忍不住自己的喜歡,就是會千方百計地小心翼翼地出現在你的身邊,如果你覺得你和金牛女巧遇、偶遇的機率變高,這不是錯覺,很可能是金牛女算計好靠近你的機會。

金牛女曖昧特徵2:有你在的場合特別開心

金牛女喜不喜歡一個人很明顯,她的好惡全寫在臉上。如果你發現金牛女不管你講什麼話,她都會笑出來,或者捧場。又或者你發現金牛女待在你身邊,儘管沒有太特別的互動,但她總顯得很開心,也忍不住會多看你幾眼,這絕對是不排斥你在多靠近認識她的前奏阿!

👉延伸:道歉也沒有?10招金牛挽回金牛女的心~

金牛女曖昧特徵3:對你噓寒問暖

「金牛女主動跟我打招呼,甚至找話題關心我,這只是她心情好嗎?」尼克小姐告訴你典型的金牛座根本超級懶,金牛女當然也是,相信我她對你不感興趣,保持基本的友好互動當然會做做樣子,但是要金牛女找話題關心你,絕對是對你很感感興趣

金牛女曖昧特徵4:和你訊息的次數變多

和金牛女曖昧,訊息的頻率高低絕對反應出她對你的好感度!相信我,雖然金牛女做起事情來是個腳踏實地認真的人,但你們既不是工作的關係,訊息往來也不是討論業務,那不是喜歡你是什麼?畢竟金牛女不是天生活潑外向的人,這可是會燒死她超多腦細胞。

👉延伸:男生限定!十種超值得被疼惜的女孩類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牛女曖昧特徵5:分享自己的事情給你聽

金牛女是非常慢熱的人,可能來自於她對自己不是特有自信,也因為金牛女追求的是穩定踏實的關係,所以在感情上她會特別得小心翼翼。因此當金牛女願意把自己的心裡話、發生的日常瑣碎大小事分享給你聽,尼克小姐必須說這對金牛女是跨出非常大的一步,她絕對對你非常有好感。

👉延伸:如何稱讚女生?10句讓女生對你死心踏地的話術~

金牛女曖昧特徵6:小劇場很多,態度反覆

曖昧中的金牛女絕對是典型的糾結、患得患失、小劇場爆炸,但她那穩重的金牛殼常常厚實的讓你看不出到底態度是喜歡還不喜歡。尼克小姐教你一個方式判斷:「你感覺你們在曖昧,但是她時而熱情、時而疏離,我靠近一些她就突然冷掉,但很快"又熱情回來"」,雖然看似態度反覆,但熱情回來就是重點,如果愛金牛女就別讓她一個人在曖昧裡糾結了。

金牛女曖昧特徵7:打聽你的周末安排

喜歡金牛女你就要知道當她問你:「周末你都做什麼?」「平常放假忙不忙?」很可能代表她想約你,或希望你約她。而且這對金牛女來說很可能是最主動的時刻,你千萬要緊抓住這個線索告訴她:「沒什麼特別的安排,妳呢?」

金牛女曖昧特徵8:和你有肢體接觸

金牛女是個界線非常清楚的人,加上她為人正直,再怎麼大辣辣個性,絕對不會跟別人打來打去、身體不小心觸碰到。因此正在曖昧中的你們,如果你發現金牛女對你完全沒有戒心,說話時總是不小心和你有肢體接觸,那就快順著感覺牽起她的手吧!

👉延伸:熱戀期一般會多久?盤點八項熱戀情症狀!你中了幾條?

金牛女曖昧特徵9:分享食物給你

愛吃的金牛女主動分享食物給你,不只是買一送一時,甚至是她還特地製作甜點、削好水果來分享給你。這對金牛女來說根本不只是曖昧,完全是直球對決早就認定你了。

金牛女曖昧特徵10:主動或暗示下次約

金牛女喜不喜歡你,就算跟你曖昧期也不會讓你受盡委屈。因為她會主動約你,或者會很明顯地暗示你下次約。喜歡金牛女其實是超級幸福的事情,雖然她慢熱,但一旦投入感情後真的沒有那麼多心力跟你勾心鬥角,如果你真的喜歡身旁的金牛女,請好好把握這些曖昧線索,把握住你們的幸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為什麼這種女孩「條件超好」,卻母胎單身?大解析!

#金牛女生氣 #金牛女曖昧 #金牛女喜歡 #金牛女 #曖昧 #LOVE #情侶 #戀愛 #女朋友 #約會 #兩性 #感情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