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tarot塔羅占卜}2021結束前來自宇宙的便利貼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Ruri😁
2021年即將踏入尾聲
主題:2021結束前來自宇宙的便利貼
請閉上雙眼深呼吸多次
默念這個問題三遍後睜開眼
選擇一張便利貼吧🏷


第一組🏷

孩子啊~試著讓自己的內心更加平靜吧!許多雜訊都是來自於內心的不安和擔憂,導致與人失和或爭吵,其實你的所有防衛機制都是來自於你的恐懼,所以請你勇敢地面對恐懼吧!
你害怕他人的眼光,因此別人議論你時會反駁;你害怕自己事業無成,因此不想聽他人介紹工作;你害怕被人說野心太過,因此不願意爭取利益…等等,其實都只是你的內心作祟,那就採取行動把這些恐懼消除吧!
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想要什麼比他人對你的評價更為重要,所以別再逃避自己內心的聲音,在年底的這段期間好好探究自己的內心吧!


第二組🏷


行動滿分的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你也願意為了成功去學習更多,只要你能抵抗外來的誘惑、捷徑和內心的貪婪,你便能在年底收穫你的付出。
孩子啊~世界上沒有所謂的捷徑,也沒有所謂的天上餡餅,凡事都得靠你自己努力付出,也許你會太急於求成而誤入歧途,也許你會疲於持續努力而功虧一簣,成功需要你努力不懈才能達到。
在年底這段期間,你還得再多堅持一陣,別放棄之前的付出,你會收穫滿滿的。



第三組🏷


一切新的開始即將發展,你需要新的動力、新的方法、新的情緒,但你是否不敢跨出舒適圈?你是否不願意創造新的未來?你是否害怕自己做不好?孩子別害怕,我承諾你一年之後將有出頭之日。
現在的你不能說不好,但也不能說很好,因為你總是保持界線,不敢與人能量交流,當一名隱士一樣與世隔絕,也許這是你保護自己的方式、也許這是你不受傷害的方法,但這樣的你也無法擁有大成就,因為人群的力量大過於一個人的力量。
希望在年底的時間,你能突破自己的心門向外發展,讓自己能量流動,為自己帶來新的契機、新的可能、新的發展,好嗎?

#rurikotarot #tarot #healingtar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ri塔羅療癒師 #免費大眾占卜

#宇宙訊息 #2021年底前 #便利貼

#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