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最近有什麼值得期待的事情即將要發生?🍒綠綠占卜

1 / 1

文字占卜每週三/六更新♥

如果喜歡我的占卜,請幫我按按愛心唷~

喜歡聽影音版,歡迎到我的YOUTUBE頻道觀看更多影片!!

或是追蹤我的IG:greenbottle13 若有文章更新都會在上面通知喔~

抱歉上週因為臨時有工作,所以暫停了兩回占卜測驗~

今天送上大家最喜歡的好運占卜,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

讓我們用紫微牌跟天使指引卡,來看看未來一個月內宇宙即將要送上什麼大禮包給你吧!

以下有三張可愛的動物圖片,請根據你的感覺,選擇其中一個你最有FU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順序由左到右,小豬→小鴨→乳牛。

✨此為大眾占卜,娛樂性質較高,請勿過份認真哦!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個愛心!讓我可以有動力產出更多文章唷~

挑好了嗎?

第一組:小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看起來你的財運不錯喔!不過應該是以正財居多,也就是以正業為主,比較沒有什麼投資或偏財運。

從牌面看起來,你感覺現在正有一個新的計劃正在展開,或許是新的工作或事業,也可能是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結婚生子等等),目前可能會有點需要花錢打理家裡或者工作室等等,或許讓你有一點煩惱。

不過不用擔心,雖然目前你所賺到的錢並不是非常多,但是看起來還蠻穩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你要對自己誠實,事情並沒有你想像的這麼糟糕,只要你勇敢面對,所有困難都可以慢慢迎刃而解的喔~

祝福你這個月財源滾滾來!

第二組:小鴨

選到這組的朋友,最近的你是不是有很多煩惱呢?或許是曾經受到了一些傷害,讓你總是常常回想起過去的一些往事,也或者是關緊閉太久,都快被小孩給弄瘋了(不管是自己家的還是鄰居的),讓你總覺得有很多煩惱甩都甩不掉。

但是不用擔心,這一切都會慢慢過去的!最近你可能會有不少出外旅行、出差、會面的機會,雖然是在防疫階段,或許會讓你感覺有些不安焦慮。但是這些出門走踏的行程,可以讓你順利的轉換心情,或許你可以好好趁這個月出門走走,放鬆一下自己的身心,或許那些煩惱跟困惑,都會慢慢被化解跟療癒的哦~

祝福你這個月會越來越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組:乳牛

這組的朋友,前陣子跟情人之間是不是有些摩擦呢?感覺你們前段時間似乎總是為了一些枝微末節的事情起口角糾紛,明明也不是那樣的意思,可是卻老是被曲解,讓你的心情也有些鬱悶。

不過不用擔心,這個月你們之間的關係會慢慢獲得修復的機會,或許還是會有很多爭執的可能會發生,但是請你務必相信,這個溝通的過程雖然不太好受,但是卻是讓你們彼此之間可以更加靠近的必要過程。

或許你們之間總是放了很多埋怨在心頭,為了彼此的感受都不敢說出來,但這些情緒早晚都是需要被解放的,誤會也需要被解開,只要好好控制自己的言語,不要任由自己的話語刺傷他人,正確的溝通就是一種好的淨化療程喔!而且不用擔心的,宇宙跟天使都會默默送上祝福,只要你心有所向,所有事情都會往好的方向去發展下去的~祝福你!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個愛心~

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找我玩喔!

綠瓶子的故事窩 (https://greenbottle133.com/)

#大眾占卜 #運勢占卜 #好運占卜 #紫微牌 #天使指引卡 #占卜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