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你的工作所隱藏的使命為何?-神奇美人魚與海豚指引卡3選1

1 / 1

每份工作都有其意義與使命所在,端看人們是否能從中找到,獲得啟發與體悟。現在,請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念問題「我的工作所隱藏的使命為何?」後,從上方的封面圖中,選出1張,再接著往下看結果吧!

#我的工作隱藏的使命 1號牌組

▲【牌卡】提高視野、世界牌正位。

▲【你的工作所隱藏的使命:創造屬於你的價值,等到你有能力後,繼續去幫助他人。】選到1號的人,你可能具備某些領域的專業知識,或是目前正想朝其他特殊領域發展。建議你可以繼續努力、堅持下去,不要安於現狀,你的工作所隱藏的使命,除了能帶領你達到成功外,也能讓你有能力去幫助其他的人。

#我的工作隱藏的使命 2號牌組

▲【牌卡】促進顯化的音樂、女祭司正位。

▲【你的工作所隱藏的使命:利用文字、音樂、藝術來感動或是啟發人們。】選到2號的人,你的工作可能跟「文字」、「音樂」、「藝術」相關,或是你的興趣跟寫作、記錄生活相關。你的作品能啟發他人,或是使人豁然開朗,在無形中對人們產生正面影響,進而為「使世界變得更美好」盡一份心力。(若目前你的興趣尚無法成為你的正職也沒關係,還是值得你繼續堅持,創作時將它當作「正職」去努力,能讓你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我的工作隱藏的使命 3號牌組

▲【牌卡】許願、隱士牌正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工作所隱藏的使命:施展才能,默默付出,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地。】選到3號的人,你的工作可能讓你覺得自己很渺小,但是任何一個機械要是少了一顆螺絲釘,便無法完整與發動。不一定位階高、出名才是成功,你現在的工作,或是你想從事的工作,還有許多值得你去挖掘並持續做好的地方,別被世俗的定義影響,堅定的努力下去吧!

歡迎來YuJ的官網做更多的占卜測驗👉https://bellsmo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