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09.15|42歲生肖猴正沖日,最好待在家裡別外出!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9月15號 星期三 運 勢
農曆 八月 丁酉月 初九 丙寅日:【顯星歲德】火生木 -天干生地支 劫煞小耗
【宜】火化、進塔、安葬。

🐴今日屬 馬
三合貴人正桃花,家庭美滿,事業投資順利,福祿亨通,功成名就,心想事成,馬到成功,遇難呈祥,逢凶化吉,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男女朋友,趁此機會向心儀的對象告白喔!要勇於追求?真愛就在你身邊!已婚夫妻,何不此時來個親密的約會,增進彼夫妻間的感情呢?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喔!

🐶今日屬 狗
三合日吉星高照,家庭和睦,幸福美滿,人緣旺盛,左右逢源,貴人顯助,心想事成,財運亨通。已婚夫妻,如果想要懷孕,何不趁此良辰吉日,來個親密的約會呢 ? 但唯獨脾氣要收斂!注意體健康尤其是筋骨。

🐵今日屬猴
42歲生肖猴的正沖日,諸事不順,愛管閒事易惹禍,心情鬱悶,難溝通,慎防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防血光之災,注意身體健康,筋骨內外傷害及腦中風要特別注意,勿躁進免招災,最好待在家裡別外出,放空一下身、心、靈世界,耍廢一天也不錯喔!今日不要立卷交易。

🐍今日屬蛇
需防破財及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防血光之災,小額捐款可避災,運勢不順,諸事不宜,小心爛桃花及小人,表象好暗裡憂,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今日不要立卷交易。

🐲今日屬龍
口舌是非特別多,好勇鬥狠強出頭,易生是非惹招災,需防小人,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懂嗎?

🐷🐰🐏今日屬豬、兔、羊
女性朋友們要防劫煞、破財之災,花言巧語莫非真,情財皆破,真心換絕情,安分守己莫動心,自然可以安然度過,小額捐款可防破財,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喔!今日不要立卷交易。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