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tarot塔羅占卜}2021結束前能脫單嗎?(限單身族群)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Ruri😁

今天是有關愛情的主題😍

主題:2021結束前能脫單嗎?

請閉上雙眼深呼吸多次

默念這個問題三遍後睜開眼

選擇一片葉子吧🍀

第一組🍀

恭喜選到第一組牌的朋友,年底前很有機會脫單,但需要朋友或同事的助攻唷!也許是在朋友的聚會上抑或是異業合作的會議上,遇到你/妳的靈魂伴侶💏,你/妳也已經準備迎接愛情,所以多多和對方聊天,從淺到深的慢慢了解對方,突破對方的心房需要你/妳花上一段時間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組🍀

選到第二組牌的朋友,你/妳是否還深陷剛分手的痛苦呢?因此在能量上無法與人交流,也許你/妳現在先該學習如何放下、學習自己在愛情的所求💕,不然即便有人對你/妳釋出好感,你/妳也無法接受和真心對待,所以年底前脫單的機率並不大唷!先好好花時間療癒自己比較重要~

第三組🍀

選到第三組牌的朋友,你/妳的內心應該已經有欣賞的對象了吧!只是目前雙方都在為自己的事業和夢想打拼💲,想在年底前脫單就必須克服這個難題,事業和愛情如何達到平衡?你/妳是否願意主動出擊?其實你/妳已經準備好踏上愛情之旅,那就看你/妳能否把握剩下的四個月囉!

#rurikotarot #tarot #healingtarot

#Ruri療癒塔羅師 #免費文字占卜

#愛情 #脫單 #單身 #波波黛莉

#2022上半年運勢開放預約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