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09.12|生肖兔、羊的三合日,吉星高照,諸事順利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9月12號 星期日 運 勢
農曆 八月 丁酉月 初六 癸亥日:【密日】水水比旺 凡事不宜宣揚
【宜】祭祀、開光、開市、安機械。

🐰今日屬 兔
三合日吉星高照,家庭和睦,工作事業順利,人緣極佳,左右逢源,貴人相扶持,財運亨通,異性緣佳,一見鍾情,永結同心,夢想付諸行動吧!就是現在!

🐏今日屬 羊
三合日吉星高照,洋洋得意,事事順心,心想事成,家庭美滿,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仕途高登,升遷加薪可許,但歲運不佳,莫好高騖遠,珍惜眼前,順逆境緣不動心,好好發揮必有收穫。

🐍今日屬 蛇
45歲生肖蛇的正沖日,心情低落陷憂鬱,多管閒事,易怒惹禍,犯小人之禍,招牢獄之災,凡事要小心謹慎,諸事不宜,需防破財,小額捐款可避災,慎防癌症病發、心血管疾病、腦中風、肺部疾病及胃疾等,放下所有事,靜心養神,勿外出。今日不要立卷交易。

🐯今日屬 虎
損害多變,意外災厄多,性情兇悍,爭執不斷,不可為所欲為,需防破財,不可以與人金錢借貸,犯小人,莫管他人閒事,以免受小人牽連陷害,妄招牢獄之災,不可作保人,不要自以為是,聲色場所莫留戀,不義之財不可貪。立卷交易見好就收。

🐷今日屬 豬
【車關】要小心血光之災,開車、騎車、路上行走要小心。適時捐血可避災。今日不要立卷交易。

【如有疑問?可以問老師喔!】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