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 / 我身上最吸引人的特質是什麼?如何運用自如?⟡3941tarot

1 / 1

在這多元廣闊的社會,你了解你自己嗎?了解自己的長處、自己令人欣賞的地方嗎?也許你並不清楚,也許你還在摸索,不管是何種狀態,都可以依靠塔羅占卜進行全面的分析與釐清,如此便能使你更加清楚了解自己的優勢,並加以運用!

大家好~我是3941!

這周總共會發表三篇大眾占卜,這篇是第二篇,是為能夠使你們釐清自己的優勢,並善加運用而誕生的大眾占卜,還請各位擷取與自己相符的訊息即可~

由左至右是1、2、3

❗️如果不符合您的狀況請不要勉強帶入

❗️如果任何選項都無感,那先別做占卜

❗️大眾占卜當作參考即可,占卜結果也是能夠改變的

選好再看解答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選項一的你們是一群很穩定的人,你們並不會讓自己的情緒大起大落(就算會,你也不會讓外人看見)你是個很能克制自己、實行自律的人。同時你保守,又有禮貌,在眾長輩中,你一直是廣受好評的晚輩。這樣的你,心思細膩且容易焦慮、不安,可以說是屬於高敏感族群,這樣的特質讓你飽受辛苦,但卻讓別人認為你是個貼心且周全的人,使他人能夠相信你所做的決定或是行為。

你們是一群很有同理心的人,容易替他人設想,同時也容易因他人的難過或開心而被渲染情緒。這樣的你很適合擔任一個傾聽者。當朋友遇上困難需要找人傾訴時,他們多半會找你,除了你很能夠感同身受外,還有一個原因在於你是個親切的人。

你們最大的特質便是與人相處間的周到與纖細的情感,你們可以廣結善緣,將這樣的特質運用在與人相處之上,會有很大的獲益,儘管交際對一部份的人來說可能很困難,但你總能夠獲得大多數人的喜愛。但請千萬要記得,要懂得分辨對方是否在利用你,也要懂得保護自己,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較單純同時又是高度敏感者。

選項二的你們情感豐富且善於交際,姣好的外貌加上優雅的氣質,令眾人時常為你傾倒,而你也很清楚自己的這些優勢,也懂得善加利用,你們是一群有能力玩弄眾人的交際花。先不論你們是否會不會如此,你們喜歡與人有內心的交流,但卻也懂得該如何控制人群;你們情感豐富,也懂得表達自己的感情,卻也容易失控暴走不擅拿捏情緒的收放。你就像個小孩一樣,自由自在的生活,卻又像大人一樣懂得人們內心深處的真實想法。因此你比別人更能夠如魚得水的生活在這個社會裡。

然而即使你太過了解人心,你也不一定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你自制力不強,這很容易使你造成錯誤,或錯過一些機會。若你想改善職場生活,或是學校生活,可以先從自制開始。自制力能夠幫助你不那麼任性,讓你強迫自己去做你應該做的事情,雖然很難,但如果你也辦到這點了,那你將會比現在更加無人可擋。

你們的朋友很多,許多知心,許多益友,但也不免有些損友或是酒肉朋友。並不是說酒肉朋友不好,適當的酒肉朋友很有益於發洩壓力,然而你應該適當且篩選幾位朋友慷慨以待,而不是所有朋友皆一視同仁的大方給予;或是吝嗇地從不給予,並且適時的斷捨離那些不曾用心待你,卻也一直拖累你的存在,否則你只會越來越累而已。

選項三的你們可說是一群理想主義者,同時也是一群浪漫主義者。這樣的你,因為充滿天真幻想,因此廣受一部份人的好評與欽羨,尤其是那些較實際且較你年長的人,因為你的活潑與天真,時常讓這些人感到世界的美好。不過可能正因為你給予外人如此的形象與想像,大家似乎都意想不到你其實是個容易多想,且容易往壞的方向想的人。你雖然浪漫天真,但你同時又有些悲觀,而這是外人所看不到的,而這樣的特質也讓你時常將一些心事藏在心裡,久而久之便累積成壓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你也想讓人覺得你是個沉穩的人,你其實很努力去做好許多事情,也努力讓人對你產生依賴與信任。你想被託付責任,想被人認為你是有能力的人。這邊建議你可以自己主動去找機會,或許別人不會主動將某些任務託付給你,但你能主動爭取,請千萬不要畫地自限,過去你也累積了一定的經驗去應付生活上的許多事情,課業也好事業也好,你也明白該如何去完成你應該做的工作,這時請你主動取爭取你想獲得的機會!因為你是個溫柔的人,所以你的人緣也是極好,只要你足夠積極,便會獲得許多機會,若想改善別人對你的印象,那你就要在這些機會之中好好表現!

喜歡的這篇大眾占卜,可以按下追蹤定期觀看我更新的大眾占卜喔!

延伸閱讀>>

大眾占卜 / 未來三周與心理的他會如何發展?⟡3941tarot

大眾占卜 / 我需要什麼來圓滿自己?⟡3941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