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09.11|豬、兔、羊三生肖諸事不宜,不如趁今日耍廢一下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9月11號 星期六 運 勢
農曆 八月 丁酉月 初五 壬戌日:【鳳凰日】金生水 -地支生天干
女性的吉祥日
【宜】祭祀、簽約、訂婚、嫁娶、安床。

🐯今日屬 虎
三合吉星來照臨,社交廣馳,貴人顯揚,左右逢源,財運亨通,事事順心,雙喜臨門,財源廣進,喜氣洋洋,值得慶祝!但不可以得意忘形,開車、騎車、坐車要特別小心,筋骨傷害要注意,聲色場所莫留戀,不義之財不可貪,不要賭博。要顧好家,家和萬事興。

🐴今日屬 馬
三合貴人來相助,工作事業萬事吉,心想事成,家庭美滿,事業發達!但要注意爛桃花,注意肺部、支氣管健康,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防爛桃花,小額捐款可防破財。

🐲今日屬 龍
46歲生肖龍的正沖日,身心折磨,意外災厄特別多,任性固執易闖禍,凡事要小心謹慎,筋骨內外傷害要小心,小心血光之災,凡事不可過於急躁,開車、騎車、坐車要小心,適時捐血可避災。

🐔今日屬 雞
【不可以過於自負、妄下決定】雞飛狗跳、雞犬不寧,遇人不淑犯小人,莫管他人閒事,不可作保人,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妄招牢獄之災。

🐷🐰🐏今日屬 豬、兔、羊
三煞日,諸事不宜,處事不可意氣用事,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造成終身遺憾,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注意身體健康,不如趁今日耍廢一下。

🐮🐏今日屬 牛、羊
要小心血光及破財之災,適時捐血可及小額捐款可避災,凡事緩一下,耐心等待好時機。

【如有疑問?可以問老師喔!】
LINE@ : @dphsu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