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最近一個月脫單機率高嗎?🍒綠綠占卜

1 / 1

文字占卜每週三/六更新♥

如果喜歡我的占卜,請幫我按按愛心唷~

喜歡聽影音版,歡迎到我的YOUTUBE頻道觀看更多影片!!

或是追蹤我的IG:greenbottle13 若有文章更新都會在上面通知喔~

七夕情人節剛過,還是單身的朋友們,是否也有種想談場戀愛的衝動呢?

讓我們用紫微牌跟天使回應卡,來看看未來一個月內脫單指數高不高吧!

以下有三顆可愛的樂高積木,請根據你的感覺,選擇其中一個你最有FU的。

順序由左到右,綠色→紅色→藍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為大眾占卜,娛樂性質較高,請勿過份認真哦!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個愛心!讓我可以有動力產出更多文章唷~

挑好了嗎?

那我們來看答案囉!

第一組:綠色積木 成功機率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組的朋友,感覺你們的人緣一直都挺不錯的,身邊也有不少的異性朋友,但是他們總是來來去去的,好像沒有辦法讓你真的感受到可以定下來的那種安全感。也有可能是跟前一段戀情的關係還沒有真正結束,但是你的內心已經有種想要離開的衝動,想要展開一段新的生活。

如果你好好留意近期發生在你身邊的徵兆,或許可以發現在你的周遭有突然出現了一個還不錯的對象,他或許早就已經出現在你的身邊,但是你從來沒有好好感受過他的存在。

他感覺不慍不火,屬於好好先生或好好小姐的類型,但是也可能是因為他的個性所致,所以你們的進度可能也不會太快,而且可能會受到許多周遭異性朋友或女性家人的干涉(或過度的建議?),讓你也有些猶豫再三。

不過牌面也顯示這個對象或許是近期當中不錯的機會,但是可能是因為所需時間較長,而且你可能與你的個性也有點不太契合,或許可以不用那麼急躁的把彼此的關係給確定下來,年底過後可能還會出現與你更加合得來的對象哦!

占卜測驗🔮現在最需要聽到的療癒訊息?✨綠綠占卜✨

第二組:紅色積木 成功機率80%

選到這組的朋友,你們給人的感覺應該是屬於很努力在過生活的類型吧!總是努力在自己的領域裡發光發熱,做事也算是非常俐落有衝勁的,但是在你的心中,總是有著一點不太確定的陰暗角落,雖然大家總是很肯定你的能力,但你還是總會覺得自己很不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內,你可能會遇到一個不錯的對象,蠻大的機會是在工作場合裡認識的,也有可能是因為金錢往來或者是合作關係,他突然間的闖進到你的生命裡,像一把火一樣把你的小心臟燒得更旺,給了你很大的信心跟勇氣,而且感覺對方的經濟能力還算不錯,跟他在一起,或許也給足了你很大的豐盛與安全感。

但他的缺點或許也很明顯,比較不太喜歡往外跑或者與人過度社交,所以你可能跟他相處的這段時間裡,會有種覺得比較無聊的感覺,但是如果這一點你可以克服掉的話,短期間脫單指數是非常高的喔!祝福你~

占卜測驗🔮九月份的事業&金錢運勢!🍒綠綠占卜

第三組:藍色積木 成功機率40%

選到這組的朋友,你們感覺總是給人一種裡外兼具的美好感,談吐間充滿知性,又擅長社交。但是最近你似乎是遇到了一些口舌是非,或許是因為一時衝動說了不該說的話,或者有人惡意的扭曲了你的想法,讓你有種突然厭倦社交的感覺,所以這段時間裡,即便有人伸出友誼的小手,想要進一步認識你,你也會有種意興闌珊的感受。

也有可能是你的前一段戀情結束的並不是很好,帶給你一些不太開心的回憶,所以目前你雖然對愛情仍有些期待,但是卻還是有點隱隱約約的封閉起自己的內心,不敢隨便接受別人的好意。不過短期內,可能依舊會在你的社交圈裡出現一個不錯的對象,他來得有點突然,甚至讓你有些措手不及

不過牌面顯示,其實無法談新的戀愛的關鍵並不在於你身邊沒有桃花,而是你不願意從過往不好的經驗當中走出來,如果你願意敞開心房去接納過去那些不美好的回憶,放自己一馬,轉換了心境之後,或許才有辦法前進下一個關係當中喔!而且牌也顯示了你若願意改變自己的想法的話,戀愛成功指數是非常高的喔~希望你能順利走出陰霾,展開新的一場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個愛心~

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找我玩喔!

綠瓶子的故事窩 (https://greenbottle133.com/)

#占卜測驗 #綠綠占卜 #紫微牌 #天使回應卡 #戀愛占卜 #愛情占卜 #大眾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