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 / 我需要什麼來圓滿自己?⟡3941tarot

1 / 1

哈囉,大家好~忙了一段時間終於更新波波黛莉的第二篇文章😅

這次的題目是由IG粉絲投稿的!如果大家有任何想做的大眾占卜題目都可以到我的IG投稿喔!

另外目前IG正在進行抽獎活動!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到  @3941_tarot 參加活動

總是覺得生活感到空虛無奈,卻不知道自己缺少什麼,面對這樣需求的你,可以透過塔羅占卜來釐清自我究竟在追求什麼,或是缺少什麼,方能使你感到更滿足,人生更圓滿!

這次的大眾占卜便是為了這一需求而撰寫,現在請你們靜下心來,選擇一個你們最有感覺的選項吧!

由左至右是1、2、3

❗️如果不符合您的狀況請不要勉強帶入

❗️如果任何選項都無感,那先別做占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眾占卜當作參考即可,占卜結果也是能夠改變的

選好再看解答喔!!

-

選項一的你目前總是覺得自己缺少了什麼,而你也一直尋覓著你認為你所缺乏的。你總是沒自信,認為自己沒能力,庸俗平凡,甚至不值得被愛。會這麼認為,是因為你總是太嚴苛的對待自己,而不能公正、客觀的評價自己。因為體認到自身的不足,所以你急著去填滿內心的空洞,甚至過於囫圇吞棗。然而,越是著急想證明的事往往是越缺乏的表現。(節自《半熟女人》)

你有發現嗎?能夠使你感到圓滿的事物,正是一種狀態:穩定。你們厭倦毫無目的而忙碌的日子,也受夠了沒有平穩時光的日子。對你們而言,穩定,便代表著足夠的收入、可以享受的嗜好、可以放鬆自己的時間和空間,以及一份令你滿意的工作。你雖說很重視事業,甚至可以說是你追求的項目之一,但你並非會為了事業而放棄自我的人。

你的理想狀態是擁有一份穩定且喜歡的工作,而這份工作最好是要有挑戰性的。你雖然喜歡穩定的感覺,但厭惡一成不變,你喜歡進步,喜歡精益求精,喜歡有所成長。因此你理想的工作應是薪水穩定供應(不會讓你這個月拿到,下個月卻沒有),內容是具有挑戰性與創新的。而要使你感到圓滿,便是要找到這樣理想中的工作、過著上述所說理想中的生活。

【建議】

也許目前的你並沒有找到這樣理想的工作,過著理想的生活,現在的你也許仍感受到心靈空虛而每日宛若喪屍一般。這邊建議你可以多充實內心的想法與知識,可以多看一些工具書、或是心靈雞湯書,也可以多聽一些這類的podcast或youtube,這些能夠提升你自己,並且能夠使你有意外的收穫。

近期可能會受到男性長輩的提攜或是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二的你們渴望一段感情使你們感到圓滿。你們是天生的情聖,內心富滿愛的能量,然而目前的你不是對所有人都興趣缺缺,就是只鍾情於一人。你渴望你愛的人也愛著你。這是一件困難的事,因為我們無法控制人心,無法要求某人一定要去愛你,有一部份的人,你愛的人目前並沒有打算去愛你。你在這方面想要得到滿足是有困難的,另一部份人的對象並非曖昧對象,而是男女朋友。然而,在愛情裡,並不是會吵的孩子就有糖吃。

你們可以說是理想主義,你們渴望的不僅是愛人,除了感情,你們也渴望事業與金錢上的滿足,大部分的人可能需要等到有家庭後,才會感到圓滿。金錢能帶給你們安心感,然而你們往往喜歡孤軍奮戰,這雖然證明你有能力以一抵百,但在達成目標或是解決問題時,過程往往會使你勞心勞力。也因此你們比常人更容易感受到壓力與焦慮,這也是為什麼你仍覺得缺少某些的原因。你壓力實在太大了,就算你是屬於有家庭、有愛人、有一份滿意的工作與收入,你仍感覺不到你就此滿足了,是因為你壓力實在太大,你仍過的不開心。

【建議】

你們是富有感情的一群人,渴望愛情的同時也擁有驚人的行動力。因此你們容易因為付出過多而感到心累,再加上你們習慣壓抑自己的情緒,所以常常感到力不從心。這邊建議你們可以多外出踏青,釋放壓力,與大自然為伍能夠使你的心胸更為開闊,眼界更為寬廣。而你們也要試著學會,在愛別人之前先愛自己,在付出之前先對自己好,這樣才不會容易感到疲累。

這邊Mountain Spirit 想告訴你們,站在高處能望得更遠,你們做任何事之前都要有遠見地去決定,千萬不要短視近利,什麼對你更有益處,應該要仔細思考。

選項三的你們喜歡與人有所連結,是群不愛自己獨處的人,能夠令你感到圓滿的是人與人的互相理解與互相依靠。你是個善良且樂於交友的人,雖然如此,現在的你卻沒有多餘的力氣去認識更多的人,因為曾經的你被狠狠傷害過,這使你目前沒有多餘的力氣去結交朋友,只能夠專注在自己身上。現在的你,比起依靠他人來替你療傷,更傾向於依靠自己,隨著時間而過,等待自己復原的那天。

我相信不久你便會正視自己的悲傷,並從中站起,儘管可能不會馬上就恢復,但你會逐漸恢復。隨著時間慢慢沖淡傷痛或許有點逃避,但卻十分有效,也因此振作起來的你,能夠開創新的局面,也有機會認識新的人;或是發現之前陪伴在你身邊的朋友,可能有機會進一步發展。有一部份的人可能會離開目前居住的地方,或是會結交一份遠距離的友誼。

你知道你自己的目標在哪,也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然而,你們比起其他組的更需要情感上的寄託,當你們缺乏戀人,或是感情上受到傷害,你們很容易因此一蹶不起。你清楚知道這樣的自己容易耽誤其他事情,或是錯失機會,希望你們能夠逐漸改善,感情雖然很重要,但卻不該成為生活的全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

也許目前的你會碰上抉擇,請靜下心來選擇你認為最正確、最不會感到後悔,也不會傷害到你的那個選擇。也許宇宙早已告訴你哪條路更適合你,請你多注意周遭帶給你的訊息,也千萬不要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那會使你忽略宇宙帶給你的訊息。

-

喜歡的這篇大眾占卜,可以按下追蹤定期觀看我更新的大眾占卜喔!

延伸閱讀>>

大眾占卜 / 未來三周與心理的他會如何發展?⟡3941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