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九月份的事業&金錢運勢!🍒綠綠占卜

1 / 1

文字占卜每週三/六更新♥

如果喜歡我的占卜,請幫我按按愛心唷~

喜歡聽影音版,歡迎到我的YOUTUBE頻道觀看更多影片!!

或是追蹤我的IG:greenbottle13 若有文章更新都會在上面通知喔~

八月又即將到了尾聲,來抽張牌,看看你下個月的工作事業運會有如何的表現吧!是否會財源滾滾?人氣旺旺?還是穩定平安?

就讓我們從下面四張牌當中,選出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吧!♥

✨此為大眾占卜,娛樂性質較高,請勿過份認真哦!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個愛心!讓我可以有動力產出更多文章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好了嗎?

那我們來看答案囉!

第一組:有機會接到新任務,獲得矚目的機會!

選到這組的朋友,最近的你似乎對於工作充滿了熱情跟野心,既有雄心壯志的你,也充滿了知性感,這讓你在事業上頓時加分不少,很多人都會被你吸引,覺得你博學多聞、口才又好,這讓你贏得不少好人緣。

九月份的你,有機會在職場上得到新的機會,如果好好把握,運用你這些年的豐富經驗,很有可能會得到升遷的機會喔!這些機會都不是平白無故得到的,全是你這段時間的付出與努力得到的成果,也是老天給予你的祝福,請務必好好把握,不要讓機會匆匆流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是要特別注意的是,最近對於花錢這檔事似乎有點太衝動了些,或許你會覺得為了更好的事業展望,這些花出去的錢沒甚麼,但是牌面顯示下個月很有可能會大破財,所以也請好好衡量自己的荷包深度,別做出過於衝動的投資決定喔。

占卜測驗🔮現在最需要聽到的療癒訊息?✨綠綠占卜✨

第二組:重新激盪起你對工作的熱情!

選到這組的朋友,不知道你之前是否在事業工作上有遇到一些瓶頸呢?或許前段時間,你甚至已經覺得這條路沒戲唱了,有點升起了想要離開的念頭,但是心裡卻還是一直猶豫著?

如果是的話,在此想跟你說聲恭喜,因為這種情況在九月份有可能得到翻轉的機會喔!牌面上顯示,你將在職場上遇到一位同輩或者年齡相仿的女性貴人,若能將你這段時間的不安與解不開的憂慮跟她分享一下的話,或許有機會得到解套的建議。

在下個月裡,你將會感受到截然不同的工作能量,或許在這之前,你總是煩惱比實作多,但是在這段時間當中,你有機會好好表現一番,但是前提是你必須要改善你對於崗位上的不安全感才行,否則你若因為這種匱乏感而過度求好心切的話,可能會不小心搞砸一些事情,反而讓你會有點受挫。

另外,你或許會對於財富的追求有點過於執著,有種覺得怎麼追都沒有辦法滿足內心標準的感受,建議你可以把這份專注放在工作上,或許之後會有機會因為工作上的表現,得到不一樣的收穫也說不定喔!祝福你!

占卜測驗🔮他對我的真實看法是什麼?✨綠綠占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組:朝著目標穩穩走下去就是王道!

選到這組的朋友,你對於工作態度,應該屬於非常專注且不太與人打交道、默默工作的類型,也有可能是你最近的工作項目比較類似需要單打獨鬥或是需要研究分析。但是即便你不想出頭,但好像還是需要你去做一些開發拓展的工作,讓你有點困擾,甚至會覺得自己沒辦法在裝了!

但別擔心,在下個月份,你的默默努力將被上面的人看到。有可能會出現男性前輩,或者是公司長官注意到你的付出與努力,雖然工作內容或職位可能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但蠻有機會可能會因此得到加薪或得到獎金的機會喔!

其實從牌面上看來,你並不是一個不擅交際的類型,私下的你可能是非常風趣又有魅力的人,只是在工作上,你已經習慣了一個人默默努力,但是你的付出絕對不會白費的,只要你知道這是你想要走的路,就可以一直穩穩走下去,而且看得出來很多人都也在背後支持著你呢!你一點也不孤單唷!

占卜測驗🔮這個月財運如何?在哪方面比較有機會賺到錢?✨綠綠占卜✨

第四組:現在所付出的一切,都將在未來開花結果!

選到這組的朋友,你最近是否有種很不安於室,很想做出一些改變的感覺呢?或許最近的你非常焦慮,很擔心在現在這個工作當中可能會看不到未來。

但是從牌面上看起來,你目前所執行的工作項目,雖然目前可能看似無望,但很有可能會在三個月或一年內有了突破性的發展,但前提是你要穩住內心,撇開那些多餘的煩惱跟糾結,否則新芽還發不出來,可能就被你硬生生給拗斷了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月份的你充滿了人際桃花,也可能會有很多不同的聚會場合等著你去參加,或許在這些場合裡面,你有機會展現你對於工作上獨特的見解與看法,這會讓你迎來許多好人緣,甚至得到新的合作機會。

但這段時間,你也可能在房地產或者是母親方面有金錢上的困擾,可能需要你花一點時間去解決。要特別注意的是,因為你下個月會非常想變動,或許會因此顯得急躁,所以要特別當心文書方面的糾紛,尤其是合約簽訂需要多看幾眼,若覺得沒有把握,找信任的人幫忙再次確認也是不錯的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個愛心~

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找我玩喔!

綠瓶子的故事窩 (https://greenbottle13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