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預報】08/30~11/06 水星進入天秤座;9/27~10/18 水星逆行於天秤座

1 / 1

8/30 13:12 @Taiwan 水星進入天秤座,大環境呈現平衡、客觀、互動得體的思考與溝通模式,非常適合社交、協商、談判,創造互利雙贏的結局。

水星天秤以一種「辯證權衡」的思維模式在運作,在他們的腦袋裡彷彿擺了個天秤般,不斷在衡量,比較輕重,永遠會想出另一面作為對比,總是難以做出最後的定論。因此,在思考過程中,可藉由文字來明確當下的想法,而他們對於文字本身也有相當的敏感度。

在大多時候,水星天秤會用同理心與人談話,就算不能體會,也不會出言質疑或使對方難堪,他們會用善言感染對方,消除彼此的隔閡與防備來獲得對方的信任。與他們交談,總會在不知不覺中,就接納了他們的說法,並感到愉悅。但在某些情況下,由於水星天秤對於平衡的追求與渴望,也會有好爭辯的情形發生。

天秤座開運寶石:蛋白石
寶石能量:增進人緣、培養品味、強化執行力

重要星象

9/5 水星天秤三分土星水瓶

9/21、11/1 水星天秤三分木星水瓶

9/22、11/2 水星天秤四分冥王魔羯

9/27~10/18 水星逆行於天秤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最近有什麼需要與人溝通、協調、交涉、簽約的事務,儘量在月中前完成,愈接近下旬(水星停滯、水逆期間),事情就容易反覆、好事多磨的可能,必須做好心理準備,屢談屢敗、屢敗屢談,需要更有耐心,增加彼此對話的空間。此外,如果要簽訂合約,也要小心不公平的條款恐造成自身權益的損失,務必將內容多方檢視清楚。若與他人有口頭上的約定,最好還是要留下文字記錄,有憑有據較為穩妥。而隨著冥王星(10/7)、土星(10/11)、木星(10/18)、水星(10/18)陸續恢復順行,膠著的局面才會愈漸清晰,事情才會有所定論。

水星天秤期間,十分考驗一個人的「情商」能力,在不想破壞人際和諧又不想委屈求全的情況下,內心必然會有許許多多的掙扎。此時,需要倚賴經驗與智慧,將我們從猶豫與困惑中釋放出來。以一種剛中帶柔的堅定力量,感知他人的情緒與需要,同時清楚自己的目標與信念,傾聽接納多方意見,研擬出一個雙贏的方案。

天秤座幸運顏色:白色
天秤座名人:高圓圓
生日:10月5日

水星象徵意涵

思考、溝通、學習、話題、感知、連結、交流、媒介、整理

天秤座關鍵字

美感、和平、平衡、協調、連結、客觀、猶豫、依賴、人我關係、伴侶、交際、仲裁、法律、公正

想看更多內容,歡迎追蹤!

MinaMina的星空祕語:FB /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諮詢、合作洽談請來信:

[email protected]

#水星進天秤#辯證思維DialecticalThinking#情商EmotionQuoti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