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惹怒12生肖,這些地雷千萬不要踩!

1 / 1

生肖鼠最討厭嘮叨碎唸,千萬不要否定他的想法,不然他們會跟你激辯到天荒地老,不斷地重複他的想法!

生肖牛最討厭言而無信的人!另外萬萬不要想改變屬牛已經決定好的事,要不然你會受不了牛脾氣的。固執!

生肖虎最討厭被威脅恐嚇,千萬不要把老虎當成病貓,要不然你會吃不完兜著走;另外他也討厭優柔寡斷,「你是決定好了沒?不然我走先!」

生肖兔最討厭被欺騙!欺騙兔子是一種自殺的行為,坦白從寬,妄言就倒大楣了。

生肖龍本性直話直說、不喜歡拐彎抹角,最討厭油嘴滑舌、推卸責任的人,光明正大是本性,交代清楚就好。

生肖蛇,千萬別對他說「你不敢」,屬蛇下一秒就做給你看!別惹他、激他,屬蛇一定攻擊你,即使是善意也不行喔!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生肖馬,一秒惹怒很簡單,嫌棄醜陋秒翻臉,一年半載不聯絡,千萬不要覺得怪,除非馬屁拿來拍,不然從此不來往。

生肖羊最討厭對父母不敬的人,但即使討厭你也不會表現得太清楚,記在心裡頂多往後不聯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肖猴最討厭自以為是、耍心機的人。要比聰明,你是比不過屬猴的人,要耍心機,屬猴的比你更有心機,一定要真誠心對待,要不然,他必定以其人之道還以其人之身。

生肖雞,千萬別說他錯了,屬雞的凡事要求一百分,「我到底哪裡錯了?」他會跟你拚命的!屬雞的字典裡沒有對不起。

生肖狗,別輕易妄想改變他的決定,還有千萬千萬不要批評他的朋友,他會破口大罵、維護他的朋友。

生肖豬,千萬別嫌他雞婆,他會一輩子都不理你的,好心給雷親。

【如有疑問?可以問老師喔!】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