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本週幸運物為何?-茶葉占卜卡3選1(無時間限制)

1 / 1

請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念問題「我的本週幸運物為何?」後,從上方的封面圖中選出1張,再接著向下看結果吧!

#本週幸運物 牌卡A

▲【本週能帶來好運的物品】茶壺、茶杯、杯子、馬克杯、水杯、保溫瓶。本週,你可能在茶餘飯後、閒談時,獲得他人的建議,別人的建議可能不太中聽,或是令你有點無法接受,但俗話說:「忠言逆耳」,若能參考其中具有建設性的意見,或許能解決你目前的困難、讓你變得更好。因此,先別對這些話語、批評感到反感,而是去找出這些意見中能幫助到你的部份吧!

#本週幸運物 牌卡B

▲【本週能帶來好運的物品】水果圖案的物品、水果、裝飾別針。本週非常適合放鬆、休息與玩樂。找些時間從事喜歡的運動、嗜好,能增加你的正能量與活力,這樣的充電時間,也能為你留下美好的回憶。另外,玩的時候盡情的玩,就別煩惱學業、工作上的事了,免得影響到自己的心情,也玩得不盡興。

#本週幸運物 牌卡C

▲【本週能帶來好運的物品有】棕色物品、有小動物圖案的物品、筆記本、行事曆。本週適合「未雨綢繆」,如果有多餘的空閒時間,可以拿來規劃未來,或是提前部屬,以免事情通通積到後面,到時候可是會措手不及、手忙腳亂呢!隨身攜帶筆與小本子,能讓你隨時筆記,做好準備,也能減少忘東忘西的機率!

歡迎來YuJ的官網做更多的占卜測驗👉https://bellsmo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